早上10點多從新竹趕到了台北世貿一館
要來參加漫畫博覽會的進擊的巨人米卡莎-石川由依簽名會~~
因為還沒買120元的漫畫博覽會入場的門票
趕緊去售票口買   再回來就發現排石川由依老師簽名會的隊伍開始移動了
所以我也趕緊到隊伍的尾端
邊走邊拿了134號的入場序號
然後就被帶到了漫畫博覽會的A舞台   進擊的巨人米卡莎-石川由依簽名會
期待見到可愛的石川由依老師啊>/////<
 
當初搶石川由依簽名會的200名簽名資格的時候
是在我在看2013年野台開唱的星期六下午2點的時候
1點40分我很緊急的衝出來攔計程車  然後要司機找最近的全家便利超商
還好司機還滿清楚的找到最近的一家
我趕緊查了網路購買的流程   就這樣很緊急的狀況下
竟然還是搶到了進擊的巨人米卡莎-石川由依簽名會  超感動的~~
而現場排隊隊伍中 也不少Cosplay米卡莎的  也有男生Cosplay艾倫^^
等著等著   很快的    在早上10點半左右
主持人介紹石川由依老師出來~~~
石川由依老師的聲音和笑容真的超可愛的~~
在連串的訪問之下
石川由依老師還重現在進擊的巨人動畫中的米卡莎對白
雖然我站比較遠聽的比較小聲
但還是覺得好讚啊^^

快換到我上台給石川由依簽名了~~~
上台前工作人員會發給你簽進擊的巨人米卡莎名版
此時要把簽名版的塑膠套給拿開  放在簽名板底下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看著石川由依  走向簽名的桌子
石川由依也充滿笑容的看著我走向她
我把簽名版擺好   馬上就先對石川由依說
"Yui醬好可愛    米卡莎好帥氣"
石川由依也很開心的回應然後開始簽名^^
最後簽完名後  石川由依雙手把簽名遞在我的手上~~
我最後就跟石川由依說 "歡迎來到台灣"
當然也沒忘記跟石川由依握各手
完全被Yui醬的笑容和聲音給電到了  太可愛了>/////<
Yui醬有時說話岔音的語調有點像前田敦子XDDDD
石川由依簽名板如下   簽的也很可愛^^
 
下台後   工作人員發給我購買進擊的巨人米卡莎簽名資格的商品~~~
袋子的正面~~~

袋子的背面:

米卡莎的抱枕^^

進擊的巨人的手札
 
近擊的巨人的馬克杯~~~
 
拿到這些進擊的巨人簽名組的商品
再度回到簽名排隊的隊伍中
因為石川由依簽完名後 還會抽出3位可以跟她合照 
最後揭曉當然沒抽到XDDDD

石川由依結束後跟大家道別後
我就跑到日本觀光局的舞台看偶像大師的聲優渡部優衣和山口立花子的最後部分XDDDD
然後我就趕緊離開漫畫博覽會的會場
要去坐國光客運台北->苗栗
要趕去苗栗巨蛋  看瓊斯盃女籃賽最後一天的賽程^^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