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多從蕾TSUBOMI 、佐藤遙希、水菜麗、JULIA、冬月楓的松山機場接機離開~~~
趕緊坐客運往桃園機場  去趕少女時代的接機   還好少女時代的班機有延誤
我到的時候少女時代的班機剛抵達   但現場實在很多人   
我站的位置少女時代出現時 突然人群站了起來擋住了 換後面的地方看就只看到少女時代的側邊幾秒鐘 QQ
再來和小潔與群耀一起吃午餐  吃完後沒想到李敏鎬的班機竟然提早很多~~~
我們一回到機場入境大廳   李敏鎬馬上就出現    嚇死我們了
還好沒有錯過看到帥氣的李敏鎬~~~~
看完李敏鎬後  我便和群曜一起坐國光客運去台北
下午3點半左右到五鐵秋葉原的戶外廣場~~~
此時因為還滿熱的  便先進去五鐵秋葉原裡面的潘朵啦女神祭的攤位看看
接近4點時間差不多了  到戶外的舞台    我們站在面對舞台右側的邊邊附近~~~
沒想到運氣很好   主持人突然宣布
追加10位可以參加蕾TSUBOMI 、佐藤遙希、水菜麗、JULIA、冬月楓的簽名握手會
哇 我剛好就在點名的旁邊 所以很Lucky的搶到了名額  超開心的
接近開始的時候    我們總共50位先引導進入中間的區塊依順序排著
等待蕾TSUBOMI 、佐藤遙希、水菜麗、JULIA、冬月楓五位的到來~~
一開始主持人先問答送海報   再來先有打鼓的女子們表演~~~
接著邀請蕾TSUBOMI 、佐藤遙希、水菜麗、JULIA、冬月楓到場^^
一開始五位排排站讓攝影媒體跟大家們拍照^^

五位穿著跟接機時依樣
主辦單位潘朵啦幫她們設計的T-Shirt與衣服 
水菜麗真的很白皙
看起來就像精靈與娃娃一樣漂亮

JULIA真的是女神的氣質~~~~
超有魅力的~~~~

佐藤遙希雖然真的明顯發福了~~~
但五官還是很漂亮  但希望能好好控制一下啊~~~
 
大本命蕾TSUBOMI可愛的笑容
我完全抵擋不住啊~~~
 
蕾TSUBOMI 、佐藤遙希、水菜麗、JULIA、冬月楓五位接受完大家的拍照後
緊接著就是進入與大家打招呼的時候~~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