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的接近中午從麻生希的攝影會離開~~~
因為離晚上Berryz工房的見面會還有點時間
那我到西門町去晃晃好了~~
然後下午就看到了阿福鄧福如在五大唱片的預購簽名會
因為也滿喜歡阿福的歌 所以我也預購買了一張~
再晚一點則是看到炎亞綸代言寶兒貝姬面膜momo藥妝一日店長見面會~~
看到時間大概接近3點了~
那我出發去The Wall的Berryz工房見面會的現場好了
3點多此時似乎開始Berryz工房演唱會周邊的販賣~~
所以也跟著大家排對著~
看到不少日飯~~~

然後我就買了【台灣限定】Berryz工房 L Size照片組(7枚組)
上面印的昰成員們寫的中文字~~~
也有特殊的紀念價值^^
The Wall外面的看板也有Berryz工房見面會的行程^^
 
然後就在The Wall外頭和同好們拉賽聊天抬槓~~~
等待入場序號整隊的開始~~~
此時應援團也有發了一些應援的物品
像是自製的Berryz工房的台灣限定星型應援螢光棒

還有為了應援慶祝5/22剛過完生日的德永千奈美~~~
所以打算在開場一開始就使用德永千奈美應援色來慶祝生日^^

大概到了6點左右的時候~~
差不多開始要序號整隊入場~~
我的序號是30號~~~之前搶票時難得手腳很快而且運氣也不錯^^
 
等待演唱會的入場~~~
接近7點歌迷們也入場完畢~~~
我大概在靠左方第二排的位置~~超靠近舞台的~~
期待近距離看到Berryz工房成員們的表演^^



【台灣限定】Berryz工房 L Size照片組(7枚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rryz工房 夏燒雅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