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Berryz工房的接機結束後~~~我就先回去新竹~~~
到了晚上6點多再度從新竹出發來到了台北的誠品站前店K區地下街藝文西廣場~~~
要來參加Berryz工房世界握手會 in 台北~~~
這個活動是後來加開的   原本只有在The Wall的Berryz工房 Festival in Taipei見面會~~~
友握手會一定要參加了 等了9年終於有機會近距離看生人面對面 
整個就是超期待~~~
此時到了現場也看到以前不少支持H!P的同好~~~
而現場也已經搭好舞台  舞台上的背板很大一片的Berryz工房世界握手會 in Taipei的字樣與成員的照片~~

因為此時購買台壓最新單曲"亞洲慶典"可以參加握手會的名額已經沒有
所以我就在先經過捷運站附近的另外一間佳佳唱片行
就在那邊買了新專輯"Berryz大廈9樓"   這張專輯則是裡面就會直接附上握手卷^^
而且店員還非常貼心的還會跟我說   等下在下面地下街的另外一間佳佳會有握手會可以參加~~~
再來就是用握手卷換取此次握手會的號碼牌
我是拿到324號~~~
而原本專輯附上的握手卷 上面就會蓋章表示已經使用過了^^
正面則是Berryz工房世界握手會 in 台北的圖案~~~

而因為整隊大概整到200號左右
我就持續到處和同好們拉賽抬槓~~~
非常準時的   7點一到主持人大好人建恆哥出現~~~
很快的馬上介紹Berryz工房的成員登場~~
然後就看到Berryz工房從舞台的背板右後方登上舞台~~~
接受攝影媒體們的拍照^^

一開始先讓Berryz工房成員們依序跟大家自我介紹~~~
馬上Berryz工房先跟大家用中文說"大家好~~我們是Berryz工房"
再來就是由左而右依序介紹自己的名字~~
結果換到德永千奈美時  竟然誤說成"我們是XXX"   哈哈 應該說我是XXX就好了
而接著的須藤茉麻也這樣被騙到   也說我們是XXX    (囧)
此時成員們也有會過意來 德永說錯了 整個在偷笑^^
接下來就讓攝影媒體們拍大合照~~~
友理奈和梨沙子~~~~

梨沙子好像有一點感冒 所以會有時有點想咳~~~~

眼神專注的小雅~~~

比YA的桃子~~~

雙手比YA的本命熊女王>///////<

阿阿阿 熊女王朝過來看比YA~~~
我被擊殺了>/////////////<   小熊好可愛~~~

雙馬尾的桃子XDDDD

熊女王還真的持續雙手比YA~~~

隊長小卡普清水佐紀>////////<

雙手揮手中的千奈美~~~~~~~
大眼睛圓臉的茉麻~~~


讓攝影媒體拍完照後~~
在正式握手會前    主持人稍微訪問了一下Berryz工房成員們來台灣的感覺
小熊抿嘴中~~ Risako這是什麼表情XDDDDDDDD

熊女王眼神炯炯有神!!!!!!!

小雅也很期待到時見面會的情形~~~

卡普覺得台灣好熱~~~

夏燒雅打氣的動作好可愛~~~~~

小雅ˋ抿嘴中~~~~

千奈美說吃了北京烤鴨  當然一定要提想吃小籠包XDDDDDD


再來就是正式進入Berryz工房握手會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