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的一大早先是在松山機場的前田敦子、成宮寬貴的送機~~~
再來接近中午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BoA送機~~~
順道在去第二航廈入境大廳試看一下能不能接到SKE48
但結果果然是看不到   真的就是申請特別通關   車子機場裡面接走了~~~
只能看到官店的人領走行李~~~
然後我就出發往台北信義誠品的地方過去了
等客運時有印度人來搭訕跟我交換了Facebook XDDDDD
而這次要來參加首度SKE48成員舉辦的握手會    石田安奈、大矢真那、木崎ゆりあ的握手會~~~
下午3點初頭左右到了台北信義誠品的樓下排隊的地方
看到了對伍前端的看牌^^
所以隊伍會在16:35的時候開始帶上去準備進行握手會~~~

此時我也到樓上的6樓展演廳外頭看看~~~~
也有看板簡介一下這次SKE48石田安奈、大矢真那、木崎ゆりあ來台的流程
所以等下4點也會會先有記者會^^

而一旁的攤位也還有賣SKE48的握手卷~~~
還有這次來台台灣限定的A4海報,有SKE48全員的,也有單獨個人的~~~

當下我還沒購買  只有逛看看~~
握手會結束我就熱騰騰去收購來紀念一下^^
後來就到處晃晃跟同好們抬槓拉賽~~~
而這個是握手會4點多的sKE48成員握手會的底端~~~
大概再過一下隊伍就會開始移動往樓上去了~~

我後來大概到了接近5點的時候
就跟幾個同好們就去排隊準備上去參加握手會了~~
我的握手卷 用這個換取了號碼牌   此時大概拿到315號的序號~~~

我當時握手卷是在網路上預購
而寄來特典的則還有一張A4大小的海報
就是這一張~~

而且寄來的包裹
不知道為什麼還附上多送了一張AKB48的mayuyu生寫真一枚XDDDD


然後緊接著就換我和朋友到了6樓
準備進入參加SKE48石田安奈、大矢真那、木崎ゆりあ握手會了^^
握手會的現場  
最左邊是石田安奈    中間是大矢真那    最右邊是木崎ゆりあ


換到我的時候~~~
我跟石田安奈說跟她說在Team B辛苦了~~~~


而大矢真那則問她中午的小籠包好吃嗎 ~~

最後輪到這次的目標木崎ゆりあ~~~
則是稱讚她臉圓圓很可愛 不知為啥我們作出互相打氣的手勢@@
最後就跟木崎雙手擊掌離開~~~

也恭喜這次AKB48總選舉速報木崎ゆりあ拿下第16名 選拔成員的壓哨>/////<



結束了SKE48石田安奈、大矢真那、木崎ゆりあ握手會~~~
當然熱騰騰被木崎ゆりあ釣到  
本人實在太可愛了
馬上就到攤位買了木崎ゆりあ的A4海報 >/////<

而SKE48全員的A4海報也買了一張~~~~

然後也忍不住買了松井玲奈的A4海報>/////<   好正啊^^


而大約5點半左右握手會結束~~~

石田安奈、大矢真那、木崎ゆりあ三人還有出來跟大家道謝
啾甘心啦~~~~

然後我後來才發現我外套不知道掉在哪裡不見了
果然身體太累了 一心專注在SKE48握手會沒發現
所以趕緊就往經過的地方去搜尋
沒想到竟然在1樓外面排隊的地方 
發現擺著一旁的座位上   太感動了 竟然還在~~~
然後就結束了兩天爆肝之行    雖然很累但整個心情非常亢奮  超滿足的啦
回新竹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