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高鐵晚上6點多到達了華山Legacy~~~
要來看卡莉怪妞(Kyary Pamyu Pamyu)的演唱會^^
先電話聯絡兩位要一起看的朋友 看他們先到還是在哪裡
然後就到KPP的周邊去看

 
這天臨時有活動 前100名購買一項週邊+台壓專輯的粉絲~~~
可以參加KPP演唱會結束後的握手會
以我這樣時間從新竹過來 實在不可能搶的到
但沒想到一位朋友阿咪果大  竟然說要一大早幫我排買  他沒有要握 哇哩哩~~~
真的昰太令人感動了 >/////<

 
所以我馬上也找到 拿了購買的演唱會週邊T-Shirt+怪妞進化論台壓專輯
以及獲得的握手會資格證   朋友幫忙拿到了306號 真的昰很早!!!!  大感謝
所以我也趕緊去廁所把演唱會的T-Shirt換上  
然後就跟另外兩位朋友小徹和阿儒  一起在序號188號附近等待入場^^
進到演唱會場地裡頭   我們選擇面對舞台中間偏右一點點  大約5,6牌的位置
等待演唱會的開始 很準時的   接近8點就聽到音樂和燈光暗下
然後就先看到連續的單曲播送~~ 

"ぱみゅぱみゅ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舞者待命   Kyary醬也出現了~~~
   演唱會揭開序幕^^

"CANDY CANDY"
   啊啊啊  馬上就是愛歌之一!!!!
   整個心情燃了起來!!!!  跟著一起嘿嘿嘿的喊
   Kyary醬前奏一開始馬上就大喊這首歌的歌名
   我也跟著做啾啾啾和半顆愛心的手勢~~~
   Kyary醬比一半的愛心 我再比另外一半對應   好開心^^

" おねだり44℃"
    Kyary醬一開始很開心跟大家打招呼^^
    歌曲結束
    Kyary醬很元氣的跟用中文的大家好嗎  跟大家打招呼~~    
   
"みんなのうた"
   大家跟Kyary醬互動的時候到了~~~
   跟著Kyary醬的手勢一起做^^  一起手上升 一起手下降
   還跟著一起喊口號^^
   還一起跟著節奏喊~棒棒棒棒棒~~

"100%のじぶんに"
  Kyary醬也感受到現場的熱度
  說了很熱啊^^
  也提到了最近滿20歲成年式了
  大家也拼命恭喜她^^

"スキすぎてキレそう"
      
"チェリーボンボン"
  很有趣的Cherry Bon Bon來囉>////<
  我覺得這首超俏皮可愛的^^
  我跟著Cherry Cherry Cherry Bon Bon的節奏左擺右擺上搖~~~
  這首也非常的洗腦 ^^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成年式的歌曲來囉~~~
    也拼命跟著Kyary比著二的手勢^^
     
    休息一下
    影片播送時間~~~

"きゃりーのマーチ"
   一個字一個字喊著Kyary Pamyu Pamyu
  
"キミに100パーセント"
   蠟筆小新的歌曲^^

"ぎりぎりセーフ"
   這首歌也很俏皮可愛  可以跟著做一些動作^^
   中間突然Kyary醬要說話時
   阿哩哩 突然麥克風沒有聲音
   Kyary醬還往上看了一下 看是發生了什麼事xDDDD

"RGB"
   還唱了capsule的RGB~~
   basanova慵懶的風格
   跟著音樂晃啊晃  好舒服啊~~~

"おやすみ"
  Kyary醬最後跟大家喊おやすみ
  大家也回喊著おやすみ
   唱到最後Kyary醬去睡覺了 (爆)
   
   
   在度影片播送時間~~~  

"ファッションモンスター"
  一出來馬上帶來Fashion Monster這首歌曲^^
  大家不斷嘿嘿嘿嘿  超熱烈~~~
  這首搖滾電音的曲風  整個大家馬上熱了起來
  我也跟著Kyary醬一起不斷比Fashion Monster的手勢^^
  超嗨的啦
   
"PONPONPON"
  Kyary醬在歌曲還沒開始前 先帶大家跳跳跳XDDD
  聽到準備演唱這首歌曲PONPONPON  大家完全超嗨的^^
  哇哇哇  經典歌曲來了
  我也跟著跳跳跳 ^^
  我也跟著蹦蹦威威威  蹦蹦威蹦威蹦蹦   威威蹦蹦蹦 威威蹦威蹦威威的動作一起比
 在加上拍手的動作   
  玩的超開心的
  果然是神曲啊~~~~


"にんじゃりばんばん"
   啊啊啊  要表演新單曲忍者棒棒!!!!!!!!
   這首歌表演前  
   Kyary還邊清唱邊帶大家忍者棒棒的手勢
   跟著一起的感覺真好^^

"でもでもまだまだ"
   快節奏的俏皮歌曲來囉~~~
   
"きゃりーANAN"
   這首歌不斷跟著Kyary醬比著狗汪汪的手勢^^
   感覺這首歌結束
   自己好像會變成一隻狗XDDDDDDDDD

"ちゃんちゃかちゃんちゃん"
   當說到這首歌曲是最後歌曲時 大家果然都是一片慘叫 ^^
   這首歌說實在也真的很適合當做最後一首歌
   光see you see you see you again   還有see you next time~~~
   就太適合道別了~~~
   還有實在很喜歡這首歌中間後面間奏的地方
   把三首經典歌曲"PONPONPON" "CANDY CANDY" "つけまつける"的片段用音樂大回顧   太嗨了^^
   但此時發現 我最愛的歌曲つけまつける還沒唱到啊!!!!!!
   Kyary醬最後還喊了中文的我愛你   跟大家道別~~
   好可愛啊

喊安可的時候到了~~~~

"つけまつける"
  哇   我的最愛歌曲來了!!!!!!!!!!!!!!!!!!!!!!!!!!!!   要嗨爆了
  Kyary醬開始前  清唱帶動大家手左擺右擺的手勢
  能現場跟著這樣擺動  超感動的
  Kyary醬讓大家唱 我也跟著唱 超開心的^^
  我真的超愛超愛這首歌的^^
   

   Kyary醬最後也感謝大家的參予~~~
   3 2 1 耶~~~~~~~~
   Kyary醬還有把毛巾丟給大家   接到的人實在太幸福了 >/////<
   然後就真的結束了這場卡莉怪妞(Kyary Pamyu Pamyu)演唱會^^

演唱會尾聲Kyary醬和大家大合照

我在的區域  大概5,6排左右  演唱會結束後~~~
  
真的不少人COS的打扮  好多蝴蝶結的^^
 
身穿演唱會T-Shirt的我~~~~~~
  
都是蝴蝶結^^
 
也有人把CANDY CANDY的造型和伴舞完全搬上現場
而且是認識的朋友 ^^
實在太太太厲害了!!!!   聽說頭上的蝴蝶結重1.5斤  真的辛苦了~~
 
演唱會週邊T-shirt的背影~~~~
 
祝賀Kyary Pamyu Pamyu演唱會成功的花束~~~
 
禮物箱~~~~

演唱會的序號188號~~~



然後工作人員就開始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演唱會清場
準備100名限定的握手會整隊~~
 
雖然我的朋友幫我排到了306號   也就是第6位~~~
 
但因為另一位一起看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演唱會的朋友阿儒
是在8X號左右 所以我就決定跟朋友一起排進去握手~~~
所以我就待在8X號附近等待Kyary Pamyu Pamyu的握手會開始^^

換到我跟Kyary Pamyu Pamyu握手的時候~~~
我先跟Kyary說她很可愛  歡迎她來台灣~~~
Kyary醬用她那很熟悉的可愛聲音對我說阿哩嘎抖~~~~~
Kyary醬的手很小 >////<
最後結束我邊喊邊比了Fashion Monster的手勢
阿阿阿   沒想到Kyary醬也馬上有反應
回給我了Fashion Monster的手勢  還有喊出聲音來   
超開心的
而且現場旁邊的攝影師和工作人員還笑了起來 XDDDDDD


離開會場後
也結束了今日卡莉怪妞(Kyary Pamyu Pamyu)演唱會
我也和阿儒一起回新竹去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