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的下午1點多從波多野結衣在台中資訊展離開~~
到了台北公館附近的台北金石堂汀洲店~~~
要來參加萱野可芬+萱野可芳雙胞胎姐妹的新書"萌妝"簽書會~~~
還好有高鐵 讓我來的急台中台北趕場~~ 不然客運和火車就來不急了~~~
而金石堂汀洲店的樓上門口附近
則是擺著萱野可芬+萱野可芳萌妝簽書會的宣傳大型看板^^
 
此時往樓下觀看會場
已經看到兩位朋友已經到了 他們分別是1號和2號~~
走到樓下 馬上先到櫃台拿著"萌妝"的書結帳~~

買書送爆米花  
有得吃不錯不錯^^

還有指甲油(前20名)~~~~
雖然對男生來說用不到 所以送給女生吧^^

買完書領取號碼牌   我拿到6號的號碼~~~~
 
到了萱野可芬+萱野可芳萌妝簽書會的舞台前
我選了第3排面對舞台靠左邊的位置坐下   2位朋友則在2排我的前方~~
然後就是等待萱野可芬和萱野可芳的到場了^^
 
而且還有幾位日本人來到現場支持她們^^
大約到了2點10分左右  在男主持人的介紹下
萱野可芬和萱野可芳兩人穿著很可愛很萌的連身洋裝登場~~~
 
後來也邀請特別來賓黃子佼佼哥登場~~~~
 
然後進行下一個活動主題~~~
就是互相列出乾哥哥和乾妹妹的宣言~~~~
    
首先是乾哥哥宣言部分~~
也就是萱野可芬和萱野可芳希望佼哥是怎樣做的5點~~~
 
萱野可芬和萱野可芳充滿笑容歡樂的講述著~~~
 
這是姐姐萱野可芬

這是妹妹萱野可芳~~~
 
如佼哥所說的~~
分清姐妹的方法~~
可以認妹妹鎖骨上有一顆痣XDDDD
 
以下看板就是乾哥哥和乾妹妹的分別5點宣言:
 

然後萱野可芬+萱野可芳和佼哥分別在看板上面簽名~~~
接受攝影媒體的拍合照~~
 
再來昰互送禮物時間~~~
佼哥送給兩位姐妹芬芳劑  XDDD  因為兩位是萱野可"芬"+萱野可"芳" ~~~~~~~
 
萱野可芬和萱野可芳則送給佼哥烏克麗麗
烏克麗麗上頭還有3隻羊   因為萱野可芬,萱野可芳,佼哥 三人的星座都是牡羊座的~~~
 
三人拿著禮物來張大合照~~~~~~
 
妹妹萱野可芳的特寫~~~~
 
萱野可芳的特寫再一張~~~~
 
萱野可芬+萱野可芳兩人的笑顏真的大好~~~~~
 
最後讓佼哥拿著新書和萱野可芬,萱野可芳合照~~~
 
萱野可芬+萱野可芳兩人一起合拍~~~ 
 
妹妹萱野可芳~~~~
 
妹妹萱野可芳再一張~~~~
 
姐姐萱野可芬~~~~
 
再來就是萱野可芬和萱野可芳兩人跟台下的粉絲們互動的時間了~~~
 
萱野可芬和萱野可芳兩人在桌上擺著各式各樣的禮物~~~
然後出問題舉手搶答   答對的就可以獲得桌上兩位挑選的禮物~~~


最後就是萱野可芬+萱野可芳兩人"萌妝"簽書會的時間了
當輪到我簽名的時候~~~
簽名可以屬名  所以給了姐姐萱野可芬畫了烏龜的圖案  
可芬畫的烏龜超可愛的>//////<

簽完名後 我就和萱野可芬+萱野可芳兩位姐妹一起合照~~~超萌的啦>////<
 
我也記得跟姐姐萱野可芬說台劇"白色之戀"的首映會活動我有去看妳^^

而這天娜美和她朋友小Y也要到場應援~~~
所以我也和娜美+小Y一起合照~~~
 
娜美整個人很Nice~~一開始她站我左手邊
然後說背的包包會影響我 主動換站我右手邊 真貼心^^

娜美+小Y上台簽書和萱野可芬+萱野可芳一起合照  
 
大家都好可愛~~~
 
特寫萱野可芬+萱野可芳合照的時候~~~~
 
萱野可芬+萱野可芳實在爆可愛啦~~~
 
妹妹萱野可芳~~~
 
簽名活動結束~~~
萱野可芬和萱野可芳拿著書和小卡給攝影師拍照~~~~
 
萱野可芬+萱野可芳和男主持人也來一張合照~~~
  
然後我就回新竹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