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點多到了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要來參加HTC J x 乃木坂46粉絲同樂會
這邊台灣大哥大的直營門市 外頭附近的牆上也有乃木坂46代言HTC J的看板

 
而晚上6點的時候~~也會在此店家外頭的平台
舉行乃木坂46代言HTC J的開幕儀式~~~

 因為中午還沒吃 便到威秀影城的二樓買餐點吃
順便跟小蘭和她妹會合  抬槓之餘想說時間還早
那過去和在飯店等待的同好們打招呼吧    
結果一到飯店 哇哩哩   竟然不偏不已不到一分鐘看到乃木坂46成員出來XDDD
因為完全沒想到成員會出來啊 想說應該就在飯店休息等晚上的粉絲同樂會了!!!!
驚訝之餘馬上跟走出來的成員不斷揮手^^  
而且一出來就是大本命高山一實  她真的一直都是笑容滿滿的跟大家揮手
走最後的松村沙友理也是停在車門邊和大家揮手^^
後來發現此時乃木坂46只有五位 有兩位橋本奈々未和生駒里奈在飯店沒出來~~
然後我們三人就走向新光三越的方向  準備去信義威秀會場外等待.......
結果走在信義新光三越的A11館裡頭.......
眼尖的朋友小蘭發現有個鞋子專櫃有個穿制服的女生........
我趕緊過去瞧瞧 哇哩 這不就是我的大本命高山一實嗎!!!!  我的天啊~~

也太巧了  但我很乖沒打擾她 就身邊經過離開了
此時高山坐在凳子上是穿鞋子中  >//////<
而附近還看到中田花奈在包包店逛逛中
 
還看到花奈到服務台似乎是結帳吧~~~
而後來五位乃木坂46也集合在一起 往A8晃晃  還過去了誠品~~
後來又回到A11我就沒跟了   小蘭的妹妹是生駒里奈飯就去飯店等她出來~~
後來五位成員也回飯店去準備和休息了
因為我還在附近  也就走到飯店等待乃木坂46出來去活動的會場~~
大約接近6點  就看到乃木坂46的成員出現了
這次真的昰7位都到齊了  所以朋友也終於有機會大喊いこまちゃん
跟生駒里奈打招呼了  
看到她大喊  我也跟進大喊かずみん和走在後頭的高山一實揮手打招呼
然後就看到她停下腳步  笑顏滿滿的在門口和我揮手
完全融化了啦~~~在生駒里奈等待上車前  朋友還再喊了一次いこまちゃん
再度換來生駒里奈的回應  其他成員還偷偷笑了出來  超歡樂的情景^^
然後我們四人就走向信義威秀影城的台灣大哥大門市外頭
此時已經聚集了一堆人潮   我便在中間攝影媒體後頭  找尋空隙等待活動的開始~~
此時也看到不少認識的同好好久不見的出現^^  果然大家都是偶像咖~~
主持人是黃子佼  6點1X就看到乃木坂46的成員們出現~~~
進行打招呼  還有拉布幕剪綵開幕的儀式 還有玩HTC拳  
最後就是和粉絲們互動的合照
合照是7位乃木坂46的成員每次和五位粉絲們合照
因為我們在分配找出五人 弄太晚了.......
結果我們還沒拍到 乃木坂46成員們便離開了舞台   要往下個八德HTC門市過去了
囧  當場差點崩潰........
所以趕緊和朋友們包計程車   一起趕往八德HTC門市
要補我們的合照啊 沒合照到就虧大了 (淚)
趕到了八德HTC門市   也是人山上海   (下圖是白天的時刻)

而且趕快更難看到生人了 因為如果要在店外門口訪問~~
那要絕對被包圍到沒有空隙可以看乃木坂46的成員們了 
果然晚上8點乃木坂46一日店長的活動開始  
真的完全看不到人  (殘念)
只好看以下兩位松村沙友理+白石麻衣的人型看板了 XDDDDDD

所以就乖乖等待乃木坂46一日店長的活動結束
就是合照會的時候了~~~~ 
我們五位由左到右分別的本命是橋本奈々未  松村沙友理  高山一實  白石麻衣  高山一實
所以我和最右邊的JJ一樣大本命都是高山一實
我決定站位就讓給他了跟かずみん
而我的二命松村沙友理也時一樣名花有主  所以我就都讓了出去
我就乖乖站中間當Center了 (爆)
 
所以站Center的我 就跟站Center的生駒里奈互動了~~~
我們就不斷的雙手揮手中XDDDD   因為我還沒想到要說什麼啊!!!!
當時只準備要跟高山或是松井說的話XDDDD
所以就只能和可愛的生駒里奈不斷揮手  
本人真的很小隻   而且真的昰集合少年+少女的臉孔   短髮真的很適合她^^
然後就從她手中接下來禮物袋^^

裡頭有一個乃木坂46代言的HTC J抱枕~~~

還有一件乃木坂46代言的HTC J的T-Shirt~~~

而T-Shirt背面則是有讓人非常驚喜的東西~~~
那就是會有隨機的乃木坂46成員的簽名啊 哇哇   好棒的逸品啊!!!!!!
而我拿到後來一看  哇   竟然就是我的大本命高山一實  かずみん的親筆簽名
實在太有緣分了 也感謝生駒里奈給我高山一實的簽名T-Shirt~~
超感動的   也不用在場跟別人交換了  >/////<


從乃木坂46成員手中拿到禮物袋後
黃子佼便要大家轉身  準備大合照的時間了~~~
這時前面多個工作人員拿著每個人的相機拍攝
因為我是Center  所以拿我的相機的工作人員也在中間
大家都在看自己的相機  我當然也是 XDDDDD
合照的其他同好 其他人基於不確定可不可露面  所以就......都變成加入乃木坂46的渡邊麻友圖像了 (笑)
成員的站位由左而右是:
橋本奈々未 松村沙友理 櫻井玲香 生駒里奈 中田花奈 白石麻衣 高山一實 


大家都好可愛啊>///////////<    左右兩邊四位拿紅色版的HTC J
中間三位則是拿白色版的HTC J

第三張還滿有趣的.......
因為櫻井玲香和生駒里奈以為結束已經轉頭了 (爆)
我才正在換動作 哈哈~~~

幸福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
能這樣和乃木坂46的第二張單曲七福神互動和合照~~~
很滿足啊    乃木坂46能代言HTC J實在太感動了  
才能因為這樣而來台灣跟我們見面  看到生人更喜歡她們了^^

最後乃木坂46成員列出拍的照片:
(1)  高山一實 (かずみん)
 
 
 
 

(2) 松村沙友理 (さゆりん)
 
 
 
 
 
 
(3) 白石麻衣 (まいやん)
 
 
 
 
 
 
 
(4) 橋本奈々未 (ななみん)
 
 
 
 
 
 
(5) 生駒里奈 (いこまちゃん)
 
 
 
 
 
(6) 中田花奈 (かなりん)
 
(7) 櫻井玲香 (れいか)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