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點多到了沖田杏梨見面會的場地~~~
登記報到  我購買的是利可拍  順序我是8號 
所以到時和沖田杏梨領取利可拍和合照就是第8位^^
然後便在一旁等待沖田杏梨見面會活動的開始~~~
就在7點半左右  工作人員來說明
因為大家比較早來報到登記  所以本來預計是8點活動開始
提早改成7點45分開始~~~
然後就把會場布簾拉起來 把會場切掉一半 
讓工作人員佈置場地和沖田杏梨服裝準備~~~~
不久後 在大家呼喊沖田杏梨小姐的聲勢下~~~
沖田杏梨登場了   馬上就先跟大家打招呼^^

再來馬上就是進行沖田杏梨發送商品~~~以及合照的時間了~~
一開始沖田杏梨先擺了動作讓大家拍拍照^^
這天沖田杏梨是穿著灰色洋裝加上粉紅色的披肩~~~
頭髮放下來的感覺不錯耶~~

沖田杏梨拍照時  也放送撒必死給大家xDDDDD
果然真的是好身材啊  ~~~~

拍照結束  馬上就是進行活動的主題囉~~~

然後一個一個依序輪流上場~~~
沖田杏梨會先跟你用日文或英文打招呼  然後就是看你要怎麼回應~~~
再來就是進行合照的部分 
攝影師會用你的相機  幫你全身和半身個來一張^^
結束後就是沖田杏梨會拿給你訂購的沖田杏梨商品~~~
然後就是握手跟道別了^^
而輪到我的時候 
我跟沖田杏梨用日文說了很高興見到你~~~
然後就拍了和沖田杏梨全身的合照^^

還有我和沖田杏梨半身的合照~~~
沖田杏梨真的靠很近  害羞啊!!!!!!!!!

合照結束後 
領取了我購買的拍立得   跟沖田杏梨握手
然後跟她用日文說了歡迎來到台灣   沖田杏梨也很開心的跟我道別感謝~~
之後就側拍一些沖田杏梨跟大家合照的情形^^






























全部人員的個別合照結束後~~~~
讓沖田杏梨跟全部人來張大合照~~~
最後也讓沖田杏梨跟大家說說感謝的話~~~

然後我就回新竹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田杏梨 見面會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