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的下午接近1點從新竹到了松山機場第二航廈~~~
要來AKB48鰻魚北原里英的接機~~~這次北原里英也是來台灣舉辦握手會  
後來才知道這次來台目的 有宣布TPE48和AKB48台灣官方店滿週年~~
而北原里英雖然不是我的大本命  但也很想感受一下世界的北原的魅力^^
而AKB48北原里英的班機原本1點半有提早預計1點10分抵達~~~ 
最後北原里英的班機在1點15分正式抵達~~~
大家就屏息以待等待北原里英的出現  話說機場還不少人 
可見AKB48真的越來越紅了 ~~~~
就在下午1點50分左右    似乎有動靜~~~~
果然就看到了北原里英的出現 但北原里英竟然是出現在右邊的入境門XDDDDD
一般比較常的機率是在左邊的出境門出來    還好我有反應到
所以沒有錯過一開始北原里英的現身~~~
 
北原里英一出現就不斷恨大家揮手~~~
北原里英穿著很輕便寬鬆的洋裝   滿滿露出牙齒的笑容
   
北原里英中分的長髮~~~
完全超級親切的  真的是不斷在揮手^^
 
北原里英也往我這邊的方向揮手中~~~
里英醬的笑容真的很可愛 
  
北原里英開始前進~~~
因為只能看到上半身  但看了全身的照片
北原里英是穿著連身的長裙喔   很有氣質還滿適合她的~~~
 
完全可以感受到北原里英滿滿的開心的感覺~~~
鰻魚妳是想說可以來台灣大吃特吃了是吧  整個心情很好喔^^
 
而且北原里英妳真的興奮過頭喔 哈哈
此時還整個小小的跳了起來xDDDD
看圖片可能看不出來  但跟旁邊的人比較一下就知道     北原里英高度變高了
因為正在跳躍中 ^^  應該是想讓更多人看到她吧^^
 
但放心啦 妳怎樣都還是比之前來台的總長高橋みなみ高很多xDDDD
總長上次跳就真的很需要 (爆)
北原里英換跟另外一面的人打招呼~~~
  
然後北原里英就準備走往通道的位置了~~~~
還是不忘跟正面的人揮揮手~~~
 
北原里英抵達了一個定點  感覺是要有所停留~~~~
 
的確此時就是面對另外一個方向   有眾多媒體要捕捉她的倩影   
此次的攝影媒體的規劃不錯 包圍的路線有把大多攝影媒體放在外面的區域
就不會出現一大群媒體在北原里英面前包圍的狀況了~~~
此時我就看不到了  只能看到背影
所以我就移往通道的區域~~~
 

北原里英大概接受攝影媒體拍照一段時間~~~
就繼續前進了   在人群中  此時覺得  北原里英還是很小隻 ^^
 
北原里英越走越靠近囉~~~
 
北原里英很靠近的時刻 此時在跟她右手邊的粉絲揮手~~~
 
耶 還好還有看往她的左手邊的我們~~~
北原里英完全近距離揮手中   那眼睛和笑容  太迷人的可愛了>////<
 
北原里英持續跟大家揮手中~~~~~~~ 
 
然後北原里英就即將走往通往機場外頭的門口了~~~~~~
 

我從另外的門出去~~~
看到最後瞬間一下下的北原里英在外頭的身影~~~
 
很快的北原里英就上了保母車  然後就離開了~~~~~
AKB48北原里英接機時錄的影片:

我也出發去往台北信義誠品的地方 吃吃午餐和準備參加AKB48北原里英的來台握手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北原里英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