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的早上11點20左右在松山機場等待日本的雜誌麻豆~~~
此時上網發現  咦  有AKB48的台灣官方店通知~~~
哇    原來我原本約定11點半的AKB48秘密慶典
後來我想改到晚上9點再去   結果似乎因為單據已經印出  沒辦法更改~~~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    趕快坐上計程車趕過去西門町~~~
當然我就放棄了在松山機場的班機等待  
希望這一個多小時沒有麻豆的到來~~~~
最後緊急在接近11點50分左右進到了AKB48官方店~~~

約定的時間11點半~12點   只剩下10分鐘~~~
只好採取快速解決的方式了   畢竟我是Team B命完全不想錯過這次慶典啊!!!!!
一進到AKB48 Caft的秘密慶典之中  
趕緊找了大本命渡辺麻友的人型立牌來合照~~~
當然我也馬上套上準備好的mayuyu設計的B.L.T T-Shirt 
也拿出去年參加的mayuyu來台握手會的握手證   來跟mayuyu的立牌合照>/////<

還有佐藤すみれ~~~~
去年金曲獎也有首度來台灣呦^^

再來就是來看看其他Team B的成員~~~
看到的是河西智美

再來給mayuyu的人型立牌單獨特寫^^

而牆上也有貼一些成員的小圖片~~~
也拍了mayuyu的特寫出來^^

這一邊的整體佈置~~~~~

再來就是換到第二本命Team B的隊長柏木由紀的時間了~~~~
這是另一邊的地方~~~
我又再度套上同好丸子製作的天氣姐姐應援T-Shirt
也拿出和Yukirin來台握手會的握手證出來  和人型立牌合照^^
因為整個趕過來很急忙   完全頭髮散亂啊  

單獨特寫Yukirin的人型立牌^^

也特寫一下在牆上的yukirin的小圖~~~~

再來換掃描這一邊的Team B成員~~~
也是超愛的成員小森美果~~~天然呆超可愛~~~
而且去日本參戰Team B的劇場公演  那時就是被她萌到了  有不斷的揮手對到
她那時還是AKB48的研究生  但常常會替補Team B的劇場公演
所以那次就這樣愛上了小森美果^^

還有喵喔宮崎美穂~~~
Team B整體成員真的很多圓滾滾的>////<
都很可愛啊^^

還有有偽小野稱號的石田晴香

還有北原里英~~~

以及娃娃音的佐藤亜美菜~~~~~

也給這一邊的整體佈置拍一張~~~~~

當然也有特寫一下這張小圖~~~~
AKB48 Team B應援最高^^

而這次Team B的秘密慶典~~~
也有針對一些柏木由紀設計的東西做預購^^

而一開始進到AKB48秘密慶典的時候
也有給每個人一張柏木由紀製作的貼紙^^

快速10幾分鐘結束AKB48秘密慶典
12點初頭  趕緊離開AKB48官方店
走著走著也有看到早上才熱騰騰看到本人的藤井Lena的看板~~~

然後趕快去做捷運再度到了松山機場
還好12點3X分回到了松山機場
多了一位一同接機的同好小妹   而這段時間也還好沒有麻豆到來
不久候接近下午1點就看到佐佐木希等人的出現  還好沒錯過啊^^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