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的下午1點40分左右從西門町AKB48官店的AKB48秘密慶典離開~~~
和小徹到了台北SOGO忠孝館~~~要來看為電影桃姊宣傳的劉德華
此時從四號出口出來  外頭滿滿都是人潮   果然是華仔的魅力啊~~~~
活動是1點開始  雖然此時來簽名前的造勢活動已經結束
但我也趕緊去尋找空隙的地方來看劉德華~~~
最後就走到面對舞台左邊警戒線以外的區域遠遠的看著~~~
此時老哥華仔正在為電影桃姐而寫的書"我的30個工作天:桃姐拍攝日記"簽名~~~
真的是努力尋找空隙在拍華仔~~~
透過別人相機的帶子空隙找到劉德華的身影 
此時表情也很逗趣  華仔不好意思XDDDDDDD

華仔簽名的時候
也會很認真的聽著影迷想表達的話~~~

雖然只有偶而人群中的空隙才能看到劉德華
但真的帥氣啊   5X歲了還是一樣帥~~~

看著別人走上拿的華仔寫的
"我的30個工作天:桃姐拍攝日記"的書~~~
能進到場中簽名真的好幸福啊~~~
很多一大早就來排隊的華仔迷辛苦了啊~~~

華仔露出驚訝的表情也是超有趣的^^

這位小妹可惜了  睡著了
沒機會看到這麼帥氣的大明星   都給媽媽賺到囉XDDDDDDDD
長大後媽媽跟你說這段往事妳一定會崩潰^^

也照一下劉德華簽書會進行中的舞台~~~~

華仔的眼神真的炯炯有神啊~~~

劉德華的鷹勾鼻從側面看真的也很明顯~~~~

華仔擦一下鼻涕  (逃) 
我真壞  連這張照片也放出來  XDDDDD

華仔靦腆的笑也是爆有趣的^^
華仔就是這樣有親合力啊~~~~難怪大家會支持他這麼久~~~

華仔瞪大眼睛抿嘴的時刻~~~~

華仔抿嘴連發~~~~


而主持人在華仔簽書的時候
也有稍微跟華仔問一些問題~~
我也錄了兩段^^



華仔整個很英挺帥氣的看著粉絲~~~~

華仔這天真的心情很好~~~
真的是喜事連連>///////<

帥氣華仔特寫~~~~

華仔的笑容實在讓人覺得太有親合力了~~~
如果我到這樣的年紀也能這麼帥又陽光就好了^^

華仔努力的簽著名   候補的名額也差不多要簽完了~~~~

華仔電影桃姐的簽書會即將要結束了~~~


劉德華電影桃姐簽書的活動結束後~~~
華仔也到台前和大家說說話~~~

華仔的側臉~~~

華仔滿臉笑容的跟大家互動~~~


我也錄了一段華仔最後跟大家說的話~~~


最後華仔就準備跟大家道別囉~~~

華仔與大家道別中~~~
要去機場坐飛機回香港囉~~~

希望華仔以後可以繼續多多來台灣看看我們啊~~~
劉德華電影桃姐簽書會結束後   我和小徹在附近的SOGO底下美食街吃一點東西~~~
然後我就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德華 桃姐 簽書會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