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的早上11點25分左右從新竹趕到了西門町誠品116的外頭~~~
要來參加AKB48秘密慶典 此時預約11點半排隊的人群已經排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幾乎是倒數的幾位  趕緊報到後領取文件~~
一開始工作人員先發了柏木由紀寫真集預購卷的憑證~~~
這次AKB48秘密慶典所展示的海外日記2的照片~可以預購這些的海報和卡貼^^

我也選了一張有AKB48前二本命渡辺麻友和柏木由紀的海報購買~~~~
然後就是等待入場了^^

因為我真的是很晚才到   所以輪到我的時候  
已經大概是11點50分左右了   也就是我這時段只剩下10分鐘~~~
趕緊在工作人員的指示入場下   在一旁樓梯等待   進入AKB48秘密慶典的活動~~~

進去就是從AKB48台灣的官方店入口進場~~~
工作人員會告知相關要注意的事項   當然就是想要參加
柏木由紀握手會的人不要忘了結帳^^
然後走進去 時間不多  就趕緊到AKB48 Coffee裡頭來逛逛這次的AKB48秘密慶典

馬上就看到牆上擺放了很多海外旅行日記2的相關照片~~~
當然馬上要秀一下我有預購的這張照片   ^^
兩大本命mayuyu和天氣姐姐實在太可愛啦>//////////<

MAYUYU的個人照~~~
好可愛啊^^


帶頭行進的滿臉笑容的優子>////////<

超正的河西智美
太適合連身套裝了^^

走廊隊的好麻吉  mayuyu和Lovetan~~~~~

圓滾滾的喵喔(宮崎美穂)^^

享受美食的小帥(宮澤佐江)~~~~

有貴婦感的烏梅醬^^

上屆猜拳大會的拳王内田眞由美~~~

第三本命可愛的小森美果^^ 

有殺氣的沙喜指宅^^

白雪般的雷娘^^

想當牛魔王的小帥XDDDDDD

想當老鷹的一群XDDDDD

準備食用中的可愛優子^^

挖 兩位最近都在Solo的偶像來了
指宅和mayuyu 
期待她們的單曲發行啊>//////////<

大特寫的多田愛佳~~~~

有女人味的大帥~~~

滿滿的優子^^

小帥抱住了無尾熊抱的阿醬^^

大家一起青春陽光無限^^



再來就是來介紹一些周圍擺設的物品了^^
有AKB48和SKE48海外旅行日記2的T-Shirt
還有高橋總長設計的T-Shirt^^

AKB48的前田敦子 渡辺麻友  柏木由紀  大島優子 小嶋陽菜的聯合簽名啊>////<

頭頂上也擺著一些成員的吊牌~~~~

馬上尋找一下下個禮拜來台握手會的主角Yukirin的^^

也有宣傳天氣姐姐設計的T-Shirt的看板~~~

還有AKB48 Coffee這邊 只要當你生日跟某位成員一樣
就可以在生日的前後三天來領取一杯80元的咖啡~~~
下個月我3/8的生日一定要來領一下  跟SKE48的松井珠理奈同一天^^

阿醬的solo單曲Flower的海報


再來就是走廊上  也擺著AKB48 Team A成員的人型立牌~~~
聽說三天都是AKB48 Team A的
期待以後有機會看到Team B的  因為我是Team B命啊^^
去日本看過一次Team B劇場公演就完全被俘虜了~~~
來跟指宅的人型立牌合照^^

小嶋陽菜的人型立牌^^

歐弟(仲川遥香)的人行立牌~~~

Lovetan的人型立牌~~~~~

和阿醬人型立牌合照^^

以前也超喜歡的松原夏海的人型立牌^^


快速的AKB48秘密慶典觀賞完畢後~~
當然就是趕緊去櫃檯
進行此行的主要目的

柏木由紀的握手卷啊~~~

馬上把柏木由紀寫真集預購卷的憑證交出~~~繳錢
然後就可以拿到
下個禮拜柏木由紀握手會的握手證了~~~

還會發一張五位成員的A4海報~~~~

結帳時還有愈到好久不見的皮卡~~
原來他很喜灣天氣姐姐啊~~~


而因為我還有購買AKB48海外旅行日記2的海報~~~
所以可以獲取一張抽獎劵~~~
可以抽大島優子的簽名鬧鐘喔   哇 真想要啊>///////////<

準備離開AKB48官方店時~~
突然想到  我記得還有會發放限量1000份的護照~~~
但我好像沒從櫃檯拿到
趕緊問了店員    原來是一進場時放在店門口的紙箱裡面XDDDD
還好有問   趕緊拿出
柏木由紀寫真集預購卷的憑證證明
然後重新拿回這本AKB48護照^^

然後就開心滿足的離開AKB48台灣公式店了^^



到了樓下~~~
朋友小徹此時也到了  他是12點半~1點區間的入場時間~~~
因為一位預約AKB48秘密慶典的人  可以帶一名沒有報名的人入場
帶的人則不行購買AKB48秘密慶典和
柏木由紀握手資格~~
雖然我已經參加完11點半~12點入場時間購買完畢
那樣再陪我朋友一起進去逛逛吧^^

再近來一次AKB48秘密慶典~~~~
剛好這邊的立牌  左邊是倉持明日香   右邊是高城亜樹
耶   那剛好中間缺個柏木由紀  就可以組成小團體フレンチ・キス 
那樣我就在中間當天氣姐姐吧XDDDDDDDDDDD
天氣此時一定很囧的冒汗^^

也來跟Akicha人型立牌來合照^^


耶   我把很高的篠田麻里子變矮了XDDDDDDDDDD


所以當然要把最矮只有148.5的高橋總長變高

讓兩人互換身高 XDDDDDDDD
我是不是太閒了啊  嘿嘿嘿~~~~~~~~~~~~~~~~~


最後來拍
柏木由紀的握手會訊息>////<

特寫腹黑天氣   太正了^^


期待下個禮拜和AKB48的第二本命
柏木由紀握手會~~~
實在太開心了
我AKB48的前兩大本命渡邊麻友和
柏木由紀都相繼來台舉辦握手會
之前mayuyu握手會的心得: http://glayliou.pixnet.net/blog/post/39220693
Team B命的人真的太幸福了  前兩大王牌都來了>/////<

和小徹逛完後  去吃午餐   再到西門町的附近佳佳,九五,雜誌瘋逛逛
我就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