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的晚上11點多我和小潔搭最後一班新竹到桃園的高鐵~~~
因為T-ARA隔天早上要搭8點10分返回韓國  大概6點,7點就會到桃園機場
新竹沒有這麼早的高鐵或是客運可以抵達  
只好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出境出口附近過夜了!!!!!!
抬槓大概到了凌晨2點多便在倚子上靠著睡覺了~~~
大概接近5點起床   此時也發現通關的出口打開了  也有旅客準備出國通過^^
然後就開始等待T-ARA的到來了~~~~~~

等啊等~~ 真的眼睛不斷往四面八方的通道看  
加上沒什麼睡  真的累到~~~ 
而且7點多了還是沒看到T-ARA的出現  
終於到了7點半多了 看到攝影媒體的出現   
那樣似乎T-ARA已經到了機場在櫃台CheckOut
大家鎖定中間的通到等待著~~~
結果沒想到   哇    結果T-ARA是從左方的通道遠遠的出現~~~趕緊衝過去啊^^
馬上就看到走在前頭的孝敏   孝敏整個顏色好多鮮艷^^

孝敏後面則是有花英     還看到斜邊有居麗^^ 
 
這時我靠近了一些   原來寶藍在花英後面啊~~~
寶藍你不能靠花英太近啊 哈哈 身高差距會遮住的 (笑)
 
這時我移到正面去~~~
看著領導在前頭的孝敏  好正啊~~~~
 
再來我就馬上移動到側邊的後半段~~~~
終於看到智妍了   
真的智妍都一直走在尾端  接機的時候也是~~~
 
然後智妍都會跟居麗走在一起~~~~
好姊妹啊~~~
 
智妍和居麗在一起的畫面太美好  
所以我當然也不想移動位置了 直接跟著她們倆走著~~~~
 
繼續近距離的跟在居麗和智妍身旁~~~
 
居麗和智妍也即將步入出關的入口~~~
 
然後我也趕緊衝到T-ARA隊伍的前端~~~
跟著成員們揮手道別~~~~~
T-ARA成員們接下就進入通關的裡頭了  查驗身份準備去登機的地方~~~
 
然後就看著T-ARA成員們的身影~~~
逐漸的離開在我們的視線  好捨不得喔~~~~~~
 
自己錄的T-ARA送機的影片如下:

最後結束T-ARA這次訪台的行程~~~
期待下次再見面T-ARA啊    恩靜等妳一起來呦~~~~
下次就是來看T-ARA的歌唱表演了>//////<
時間差不多了 我也趕緊衝回新竹去上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