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的早上10點多從新竹到了松山機場第二航廈~~~
這天早上因為有東方神起的允浩和昌珉也會來台~~~
西村由紀江則是早一點10點15分的班機
而西村由紀江的班機有點Delay  所以在10點35分抵達~~
此時我在等待東方神起的時候 就有在注意西村由紀江什麼時候會出現
也很怕第一次看生人會認不出來  ^^
而運氣很好的  等著等著  11點左右  就在某次入境門口打開的時候~~~
看到疑似西村由紀江的身影  
她這時看到現場的狀況  也張嘴露出驚訝的表情>////<   
她應該也知道今天會有很多東方神起的接機人潮出現^^
  
所以看到西村由紀江一進來機場裡頭~~~
經由接待人員的引導下  往她左手邊的方向走過去~~~
似乎打算從這邊方向的出口出去  畢竟正面方向有超多的東方神起的歌迷~~
所以她也不太好意思通過那個人群的通道 ^^
 
因為還想多看幾眼  我便離開原本站好要接東方神起的位置~~~
離開往另一個方向過去^^
此時西村由紀江接受花束後 和接待的人員打招呼~~~~
 
此時西村由紀江也停下腳步  讓攝影媒體們拍攝照片~~~
 
滿喜歡西村由紀江的笑容的  看起來非常親切可人啊^^
而且西村由紀江的服裝 真的非常有冬天的感覺
保暖的帽子,圍巾,大衣  ^^
 
此時我也鼓起勇氣   上前和西村由紀江揮手打招呼^^
西村由紀江看到 滿臉笑容的  馬上也跟我揮手~~~
笑容真的好甜啊   有被治癒的感覺
彈鋼琴的氣質太迷人了^^
此時因為到了正面    所以也給西村由紀江一張特寫照^^  好正啊~~~
 
西村由紀江也朝其他媒體的方向~~~
當然後面背景也就是東方神起的接機人潮^^  大家還在等待著~~~
 
西村姐姐的笑容真的讓人心情很好啊^^
 
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  
滿臉笑容的西村由紀江也準備要離開了~~~~
 
此時我也跟在一旁與西村由紀江一起步出機場~~~
錄了一小段  ^^

西村由紀江的一舉一動真的很有氣質~~~
這次也是來台灣舉辦鋼琴演奏會 
可惜西村由紀江也來了好多次台灣表演了 但我還沒有機會去聽她的表演就是了
但這次第一次能看到西村由紀江的生人  還滿開心的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看到她迷人的鋼琴演奏~~~~

而西村由紀江準備步入保母車中~~~
回眸的表情還滿可愛逗趣的>////<
 
我也趕緊回到松山機場的入境大廳~~~
準備繼續等待東方神起的允浩和昌珉的到來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