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的接近下午2點從平野綾松山機場接機到了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要來看金賢重HIGH FIVE台北見面會 ~~~
在地下二樓美食區尋找食物時  竟然遇到松山研一的同好小蘭
然後就被邀和她朋友一起吃大戶屋   揪甘心啦~~~
然後3點左右就到了二樓的夢廣場  此時已經看到很多人在等待金賢重到來了^^
廣場一旁還擺著金賢重代言The Face Shop的廣告看板~~
  
因為到處位置點都很多人了~~ 我便選擇站在面對舞台右邊側邊
跟著大家一起等待金賢重的到來~~~
 
就在3點1X分左右 哇  我的天啊  天空開始飆起雨來!!!!!
大家紛紛拿起雨傘來  沒有帶雨傘的我  被迫只好躲在遠一點的屋簷下 (淚)
 
就在接近下午4點時  在主持人吳建恆大哥的介紹下
金賢重現身了  馬上跟大家打招呼~~~好帥氣啊^^
 
可惜此時還是不斷的下著雨!!!!!!!   我只能繼續躲在遠遠的屋簷下
努力找尋角度和雨傘的空隙看著金賢重的身影~~~
而且金賢重要跟大家說我愛你們時 還正好打了雷XDDDDD

果然是傳說中的宇宙神啊
金賢重也持續接受訪問~~~
 
金賢重也很感謝大家在雨中的參與

金賢重也對著左 中 右  三個方向的媒體和大家們揮手
接受攝影媒體們的拍照^^  金賢重的笑容好燦爛啊^^
 
金賢重接著在一旁看著跳舞的表演~~~
 
金賢重還和表演著握手  太幸福了^^
 
緊接著  金賢重背對大家   讓攝影媒體拍攝大合照~~~
此時看到攝影媒體穿著雨衣 濕淋淋的感覺  
就知道 這場雨很大啊   果然是雨男   金賢重飯的大家辛苦了!!!!!!
 
再大雨中 金賢重也不斷跟大家揮手~~

接著 就是要進行金賢重500人擊掌會的活動~~~
 
可惜我沒能去抽金賢重擊掌會的活動  知道時已經截止過一天了~~~
 
而且金賢重貼心大家在雨中的辛苦等待~~~
不用準備桌子  節省搬運的時間  馬上就開始擊掌的活動~~~
 
金賢重真的又帥人又好啊^^
 
而且金賢重一開始瞬間從擊掌轉換成握手~~~
變成跟金賢重的握手會>////<   超讓大家開心的^^  金賢重笑容大好~~~
 
而且感覺金賢重握手還滿有力道的^^  整個很誠懇結實啊~~~
 
錄了一小段金賢重跟大家握手的片段

金賢重有時握手隊伍進入舞台上的空檔
還會跟大家揮手打招呼^^
  
金賢重整個很開心跟大家握手互動
想必握到手的人  也感動到心坎裡啊^^
 
這位小姐開心到用扇子著住臉和金賢重握手^^
 
金賢重不時也會跟四面八方的大家揮手

雨真的太大了  有的人也穿著雨衣上台和金賢重握手^^
 
握手的空檔 金賢重也會不斷跟大家揮手 好照顧大家啊

金賢重的握手會即將進入尾聲^^
 
握手會結束  最後金賢重和大家道別
此時我也不顧下著大雨   冒著雨往前方一些的區域去看金賢重的身影 
 
下雨天真的太辛苦了啊~~~
金賢重馬上也離開了舞台  
我也結束今天金賢重的見面會   從早到晚的台北一日遊
我便回新竹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