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的早上10點4x分左右從新竹到了松山機場第一航廈
要來腐男墊和中野腐女子的送機~~
先在大廳看到一群人  想說應該就是這群人是來送機的同好了
就在這等著 突然裡頭有位會長之類的人開始跟我抬槓.....
咦 此時我覺得怪怪的 怎麼我說說像看演唱會的內容 對方好像沒反應~~
原來 我跟錯團了  後來看到附近有拿著腐男墊和中野腐女子應援扇才對XDDDDD
真的超丟臉的!!!!!
而此時大家也在貼紙上寫了想說的話
我一時想不到要寫什麼  就寫了"瀬口かな好帥好可愛"

11點出頭左右 amigo大似乎發現外頭有腐男墊和中野腐女子一行人搭的小巴的蹤跡
大家趕緊跟了出去 後來發現意思小巴無法在這邊臨停
所以小巴開始繞了一下^^ 
推側後來可能停在右邊的停車場  然後成員一行人從第二航廈的那頭走廊走了過來
Amigo追了過去 我則趕緊通知在機場外頭的其他人
回來大廳迎接成員們~~~
然後大家就和成員們會合 開始寒喧了起來^^ 還看到有人和瀬口かな抱了起來>////<

此時發現 咦 1,2,3,4,5.....怎麼少了一個人
原來喜屋武ちあき因為有工作在身 所以搭了一早的班機先離開 殘念
京本有加穿著垮褲 非常的休閒裝扮^^
浦えりか穿著花裙 好有夏天郊遊的感覺啊~~
虎南有香穿著T-Shirt加上卡奇褲  笑容滿滿^^
原田まりる戴著白帽和牛仔褲 稍微中性休閒的打扮
瀬口かな連身褲裙加上黑框眼鏡 感覺好有氣質^^
此時大家各自跟成員寒喧聊天 送上禮物^^

接下來成員們開始到櫃檯做登機手續的辦理~~~
好像因為櫃檯還沒準備好
所以成員在這邊停留滿久的
不是就跟我們揮揮手
而且有時走一段我們互相還跟成員道別.....
道別好幾次 旁人一定覺得很奇妙XDDDDD

大概到了11點半多左右~~
成員在櫃檯登機手續辦理完畢~~~
開始往手扶梯走去  我們也跟著再度和她們道別~~~
我也跟了上去  準備在出境通關的最後出口跟她們再會^^
看著成員跟大家打招   成員也會特別照顧跟自己有互動印象的人
真的揪甘心啊  ~~~
看著虎南有香和瀬口かな滿滿的笑容  可見她們此次台灣行整個很開心^^
跟最後殿後的浦えりか揮別後 便結束今天腐男墊和中野腐女子的送機了~~~
而我終於在演唱會上認出了成員們  對她們更熟悉了
也期望下次能再看她們押 期待她們再來台灣>////<

結束後我帶著另一位也來送機的朋友
去第二航廈的入境出口 想等看看平野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