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點多從高橋みなみ接機的松山機場  到了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
詢問了一下台灣官方店的台灣總長得知門口的櫃台
就可以買高橋みなみ的兩款海報的握手會資格~~~
  
而同行的Newccps大因為Amigo大有購買官方店的護照
所以打算買了高橋みなみ海報把握手會資格的章蓋在其上
我和Newccps大便在誠品逛一逛看看書  ^^
3點多等到Amigo大到來  我和newccps大兩人買了4款的高橋みなみ海報
然後各選兩款  我的兩款海報:
 
第二款海報:

而高橋みなみ握手會章蓋在Amigo大的護照上~~

結果我們一付完錢  竟然忘記拿海報XDDDD
還被台灣總長虧了一下  真是不好意思啊  ^^
然後大家看時間差不多  便到誠品信義店的一樓外頭~~~
開始在高橋南握手會整隊的路線上排隊~~~~~
排隊隊伍底端的牌子^^

我購買高橋みなみ兩款海報時發的序號單~~
 
而大約3點半多依據購買的單子 開始發放高橋みなみ的握手卷
我的是上半場的時間
也就是4點半開始跟高橋總長握手的時段^^
 
因為工作人員說不能離開 就依照現在的順序排隊進場
所以大家就都在排隊的地方等待入場^^
 
也看到有男飯帶著蝴蝶結 ^^

還有一些製作高橋みなみ應援看板的接受攝影媒體訪問^^

大約接近4點半左右  開始帶隊進場囉~~~
帶到轉角口看到樓下門口擺著的高橋みなみ握手會看板資訊^^
  
帶到誠品的一樓手扶梯附近   也擺著在六樓有高橋みなみ握手會的看板資訊^^
    
被工作人員帶到了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外頭~~
再依序的帶進去展演廳裡頭  大家一排一排的整隊排好~~~
我進去時 此時似乎高橋みなみ已經在裡頭了~~~
但因為前方人牆滿滿的 所以只有偶而再空隙間看到高橋みなみ小小隻的身影
我很努力跳了幾下還是看不太到   ~~~

緊接著高橋みなみ握手會正式進行~~~
看前方人群消耗的感覺 好像握手速度有點快~~~
應該沒辦法像上次mayuyu握手時 我還表演了mayuyu的自我介紹用語XDDDD

而輪到我們這一排了
看到了總長小小隻的身影   在桌子邊的高橋總長 看起來更渺小了 (笑)
輪到我的時候~~
我很簡單的對高橋總長說: "TAKAMINA啾卡哇依  会いたかった呦" (總長很可愛 很想見你)
雙手邊握  講到最後用左手比七的手勢對著總長比
高橋みなみ也對著我比   總長真的超可愛的啦
而且總長手小小 但握的還滿實的   ^^

握完手  果然心情超開心
和朋友到樓下去吃晚餐抬槓~~~
後來吃一吃到6點多  想說也差不多要到高橋みなみ握手會下半場的時間  
所以我和A版大去6樓展演廳外頭晃一下  
結果還遇到了ivy她妹 ~~ 
抬槓和討論的今天接機和握手會的情形    然後ivy她妹便先離開了
其中又遇到握完的miho大還有阿紫弟~~~
沒想到8點多換ivy大出現   又遇到了XDDDD  
高橋みなみ握手會持續的進行中^^  
想說跟大家等看看  雖然覺得高橋みなみ應該是走展演廳裡面的通道
不是走門口外面的電梯  但還是等看看吧6^

此時在外頭   攝影媒體讓人舉著高橋みなみ的四款海報拍攝一下~~~
 
還叫台灣總長也來拿一下xDDDDD 
台灣總長真的和高橋みなみ有幾分神似呢  都很可愛囉^^
 
而等待的期間   最後也看到了一位買很多張握手資格的日飯~~~
下午排隊等待入場時就看到他拿了一大疊握手卷^^ 
 
所以就看到他進進出出幾次  ^^ 
等到接近9點  高橋みなみ握手會下半場結束
似乎工作人員也開始收拾場地了  
這時也看到了高橋みなみ握手會時候面的AKB48台灣官方店的看板^^
 
而工作人員也拿著大家送給高橋みなみ的禮物
 
真的是琳瑯滿目啊>////<
 
所以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也乖乖回新竹去休息囉~~
結束了高橋みなみ相見歡的一天>/////<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