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的早上10點半左右到達了西門町誠品116
要來參加AKB48的大本命渡邊麻友的握手會
能加場真的太感動了  不然本命來台卻無法近距離和mayuyu握手
肯定會讓我淚流好久啊~~~
到了AKB48官方店的樓上門口外頭  看到剩下40多張的mayuyu握手資格海報還沒賣掉
而我的渡邊麻友來台紀念海報則是掛在房間的門上^^

所以也去排了隊  因為朋友小徹也想來握手   可惜最後在我面前4~5人就品切了  殘念~~~
然後就開始跟miho大,橘子,Newccps大,小蘭等人開始抬槓等待mayuyu的到來~~
也發現有人cosplay AKB48的打歌服^^
 
就是"言い訳Maybe"這一套:

而11點左右 已經有人在AKB48渡邊麻友握手會的排隊區域開始排隊了~~~
 
此時發現  mayuyu今天不是坐大巴士來
大巴士有來 但是是載Staff  
mayuyu則是坐了轎車從地下停車場開了進去  殘念  
沒辦法先賭為快mayuyu今日的扮相和身影~~~
 
我和小蘭,Newccps大 三人一起到了mayuyu握手會排隊的隊伍最後
等待握手會的開始^^
 
我買了兩次的渡邊麻友握手會會資格
這是兩張握手證的的樣子~~~
 
來一張我拿著兩張mayuyu握手證的照片
身上也穿著mayuyu在2009年前與B.L.T雜誌合作設計的"まゆゆは俺の嫁"的T-shirt
這次字樣的意思就是"麻友友是我的老婆" !!!! mayuyu實在很懂飯的想法 (爆)
 
我們三人的五張握手證一字排開^^
 
單張mayuyu握手證的特寫^^
 

終於12點左右  在一樓入口處把mayuyu握手證繳回給工作人員
換我們一行人進到AKB48台灣官方店的裡頭了
首度映入眼簾的AKb48台灣官方店的週邊  ~~
而就在店的裡頭   mayuyu在一張桌子旁邊  跟大家一個個握手中
mayuyu今天跟昨天的衣服不太一樣呢  
今天是穿百萬新單曲"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的打歌服
一樣小小隻 好可愛~~~
應景來個麻友友站在中間版本的"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的Live:


換到我握手的時刻到了~~~
我看著mayuyu   伸出雙手和mayuyu握手
瞬間內心超級感動得 AKB48的大本命就在眼前
覺得好像做夢一般的不真實~~~
被電翻的瞬間 回過神來  
我馬上用親柔的口氣  問了mayuyu "義呆利の台灣醬好きですか?"
mayuyu馬上點頭回答說 : "喔  ~~ 好きです "
然後mayuyu就是用中文的"謝謝"道謝^^  
結束我就用跟mayuyu說 "Bye Bye  おしり"
此時也比著おしり(屁屁)的手勢道別  mayuyu也邊喊邊比著おしり手勢跟我道別
這個おしり手勢真的變成跟mayuyu打招呼的用語了 哈哈~~~  
終於握到了mayuyu的手了 真的太感動了>////<

再和Newccps大到外頭去排隊  要跟mayuyu握第二次~~~
這是我已經打算用計畫好的方式來跟mayuyu互動了~~~
再度換到我和mayuyu見對面~~~
我緩慢的走到mayuyu的面前  我便開始表演了mayuyu的自介用語
"みんなの目線をいただきまゆゆ"給mayuyu看
來看個mayuyu中學三年級表演自介的影片感受一下

我表演時 mayuyu邊看邊一直"喔" "喔" "喔"的語助詞超可愛的~~~
最後比到"まゆゆ"的動作時  
我稍微作了些動作改變   把動作改成雙手指向mayuyu
而mayuyu在此時  也跟我一起比了mayuyu這三個字的動作
此時我雙手指向mayuyu  mayuyu則是雙手微彎指向自己   
這畫面就好像  我送了禮物給mayuyu收下一樣  (自我幻想)

但下一瞬間........
因為表演這mayuyu的自介花了些時間.....
所以接下來我伸手要握mayuyu的手
握了一下就被Staff趕場了XDDDDD
所以我此時只握到1秒鐘   
                                         只握到1秒鐘
                                                              只握到1秒鐘
這就是傳說中的快速秒握  (爆)
但至少跟mayuyu互動到了 XDDDDD 


一行人跟mayuyu握完手後

便出發往松山機場  
等待mayuyu的送機囉~~~
mayuyu的握手會參戰完  心情和臉上真的充滿幸福發自內心的笑容
能來真的太好了 AKB48能握到我最大本命最喜歡的mayuyu
我真的沒遺憾了   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