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的當天早上11點半左右先到了劍潭捷運站
因為要到全家買SHINee的演唱會門票
馬上先發現附近就有一家  結果竟然因為是新開的 機器還沒運作
趕緊繼續往前走  但因為時間緊迫 趕緊叫計程車幫忙找全家的店
還好12點前在中正保齡球館附近找到一家
購票結果在新竹的朋友先買到票了 所以我就沒繼續搶票購買了
然後下午也在中正保齡球館跟朋友歡樂擲球XDDD 
5點多和朋友坐高鐵往桃園機場出發  要去2AM送機
最後在6點之前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出境門口附近
過一會而  咦  要送機的IAM大家怎麼開始往另一頭移動位置
原來是要從另一邊的牆開通道讓2AM成員進入
果然就在幾分鐘後  2AM成員出現在大廳    我有點來不即反應說  
看到最高大的瑟庸和珍雲走在前頭

速度很快 越來越靠近了~~~~
再更進一點看到瑟庸和珍雲 ^^
 
2AM成員準備轉方向要往出口走去   瑟庸和珍雲帶頭~~~
這時我也終於看到了在後頭的昶旻^^
 
真的怎樣都會看到珍雲XDDDD
是說珍雲位置卡的不錯嗎  (爆)
 
耶 終於 看到了2AM隊伍的尾巴
看到黑帽灰衣的隊長趙權   太感動了~~
因為以我這方向   一開始走過來 趙權是會比較內側  難怪會被擋住
現在終於看到趙權了 (淚)
最後頭摸灰帽子的則是昶旻
 
趙權似乎正在跟歌迷們揮手~~~
昶旻則是在.........抱住頭扶著帽子!!!!!!!   這是怕帽子被風吹掉嗎 (爆)
 
遠遠有看到應該是珍雲的側面背影xDDDD
 
再更遠的地方  看到珍雲側面的頭XDDDD
 
耶  珍雲遠遠的朝這邊方向看了過來XDDDDDDD
 
好像.....好多珍雲XDDDDD
感覺珍雲還真容易被鏡頭給涉獵住    比較好捕獲  (笑)
瑟庸因為也是比較內側  雖然走在前頭 但臉因為面對的方向  我看不太清楚壓
趙權雖然只看到一瞬間 但感覺就是很可愛活潑的大男孩啊^^
昶旻的印象則是手和帽子 ~~~昶旻好像都在處理他的帽子中  哈哈~~~
還好來的時間嘟嘟好 再晚幾分鐘就會錯過2AM的送機了
感覺他們好早就來到機場了   畢竟離台班機是7點45分的說
最後和朋友們道別    便回新竹去休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