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的下午4點多從西門町紅樓的idoling!!!(美女甜甜圈)的見面會活動離開
和aiba小弟道別  趕緊去作客運回新竹  要看世博台灣館風華新竹再現演唱會~~
大家主要就是衝了五月天的到場而去的~~
演唱會的開始時間是6點~~ 我大概6點多到達新竹體育館附近
哀   台北西門町活動有下雨已經覺得很麻煩了
沒想到新竹雨下的更大   濕淋淋的感覺真不舒服~~~

而朋友呂老大的電話一開始沒接到 後來要打就完全打不通了
猜測可能體育館太多人了  手機會無法通訊!!!
我也趕緊拿著票給驗票人員驗票進場   (後來聽呂老大說 此時已經可以不用票直接入場了)
咦   到了體育場裡頭   發現這個時候
世博台灣館風華新竹再現演唱會表演人員還沒正式開始呢
似乎聽到主持人說是6點半正式第一組的表演藝人~~ 那我完全沒錯過呢>////
我先跑到面對舞台右邊的看台過去~~
因為我沒買雨衣 撐著雨傘   所以我便到看台比較角落的地方觀看~~
過了一會馬上就是第一組來賓王彩樺的登場~~
當然馬上就帶來她的主打歌曲"保庇"   

王彩樺身後也是電音三太子在站台^^


我後來也跑到體育場中的地方觀看
但因為我撐傘  所以很乖的就在後頭不會擋到人的地方觀看~~
再來是看到Magic Power的表演~~~~

Magic Power的歌曲真的不錯聽說  很有節奏感
勢力很不錯  在雨中真的還滿嗨的~~


再來還有強辯樂團~~~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轉轉轉運歌"

以前KTV偶而都會點來唱  很有趣的~~~

還有梁心頤(Lara)

還滿喜歡"胡椒與鹽"這首的

最近去KTV和朋友有點來唱唱~~

嚴爵的多才多藝也很有型~~



就在接近8點40分左右~~~
在主持人張兆志和翁滋蔓的呼喊下~~~
正式把五月天介紹出場了~~
場面整個又是陷入另一段嗨點~~~

馬上五月天由阿信帶領下  開始演唱第一首歌曲"DNA"

瑪莎彈奏貝斯的感覺好認真啊~~

阿信唱歌表情很認真啊~~~


第二首五月天演唱"孫悟空"我也有自己錄了影片~~


第三首五月天則是演唱"妳是唯一"
石頭的英姿~~

再度拍一下瑪莎~~

因為我靠右邊的角度  比較拍不到後頭的鼓手冠佑
所以就拍大螢幕上的冠佑>////<

再來還有怪獸 ^^


第四首五月天演唱的是"知足"  


第五首五月天演唱的是"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在雨天中的阿信~~~
 

再來進入訪問的時間~~~
 
主持人張兆志和翁滋蔓也把市長許明財邀請出來和阿信同台
因為聽主持人說市長也是五月天的粉絲^^
 
所以馬上還來個考驗市長  要他跟阿信合唱五月天的歌曲^^
 

第六首五月天則是演唱"戀愛ing" 


第七首演唱的是"離開地球表面"
第八首是"最重要的小事"
第九首是"天使"
雨還是不停的下啊~~~持續是下雨中的阿信身影XDDDD
 

第十首五月天是演唱"憨人" 


接著五月天團員們進去了後台
主持人張兆志和翁滋蔓隨後也出現在舞台
在大家"五月天"的呼喊下  
五月天出現進入安可階段~~~

安可曲馬上帶來"突然好想妳"
而且阿信還揪甘心  說安可曲一首太少了~~
所以還特地在舞台上五月天團員圍在一起開會討論要唱哪一首歌曲~~  
 
最後五月天決定最後唱"人生海海"當作壓軸曲~~~
在主持人張兆志和翁滋蔓跟大家道別下~~
 
10點左右結束了今天的世博台灣館風華新竹再現演唱會~~
我全身也濕的差不多了 鞋子也完全溼透  全身冰冷冷的!!!
趕緊去買湯麵和珍珠奶茶來補補身體  
我弟也有去看了回來 也是買了杯珍珠奶茶~~
這天大家真的辛苦了  露天表演遇到下雨天真的很討厭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新竹 世博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