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的早上11點到了西門町的紅樓廣場  要來看idoling!!!(美女甜甜圈!!!)的表演~~
我選擇在面對舞台左邊的區域 這邊有一些AKB48的同好們  右邊則有一些日飯^^
大家聊天抬槓中~~ 咦  在12點4x分左右  舞台右後方的帳棚附近看到疑似idoling!!!成員的樣子
隱約中有看到隊長maipuru(遠藤舞)....而後面還有白色外套白色蝴蝶結可愛的楓醬(橋本楓)~~
 
接近下午1點時  突然看到idoling!!!的成員成群從舞台左方出現  
看樣子似乎是要去上廁所^^  畢竟到時表演就沒機會去洗手間了
走在前頭的痛醬(外岡えりか)好像原本要到靠近一點的門去溝通進去上廁所 但似乎不能進出

所以大伙們便一整列往遠一點的紅樓門口過去~~~
這樣也好 我們可以看比較久  >///< RURI(横山ルリカ)的裙擺真高!!!!!
 
idoling!!!成員大伙們洗手間回來了   哇  又來了又來了
RURI(横山ルリカ)再度用手機照我們大家  一旁則是Hi醬(三宅ひとみ)  腿好白~~~
 

大約到了1點30分左右~~idoling!!!(美女甜甜圈!!!)成員們出現開始走上舞台
原來是要進行彩排啊  看到長髮的RURI(横山ルリカ)走上來準備站位 超可愛的
左邊的Asahi(朝日奈央)也是好可愛>///<
 
戴白色毛帽的amim(菊地亜美)也是好可愛~~ Ruri滿臉笑容的在一旁^^

另一本命楓醬(橋本楓)的笑容也好可愛 雙馬尾好讚^^
 
但似乎還沒完全準備好  所以又下台一下  amimi下臺動作好逗趣>///< 看起來很小心~~
 
過了一會兒idoling!!!成員們再度上台  正式開始彩排~~
哇 是要演唱新歌"やらかいはぁと"   太感動了 這首還沒發行說  3/2才會在日本發行!!!!
最近剛公佈アイドリング!!!新單曲PV的片段:

在日本也還沒表演過這首歌  我們台灣完全是首次表演的第一站啊  揪甘心啦~~~
而且一開始這首歌的前奏 馬上大家就開始應援的喊Call  超嗨的啦~~~
但似乎音樂有點太大聲蓋過的歌聲~~~
唱完等待中  RURI還跟大家打招呼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音樂太大聲的問題   所以再度彩排了一次>////<
哇 太幸福了啦 新歌"やらかいはぁと"的live我們就這樣看了兩次 (大滿足)
結束時amimi(菊地亜美)先用中文跟大家說"謝謝"
還冷不防冒了一句台語"今嘛阿冷嘎咩洗"  XDDDDDD  
超可愛的啦 大家整個爆笑^^
idoling!!!(美女甜甜圈!!!)的成員們也下台稍作休息 等待正式的節目開始^^

此時我便跑到後面的地方去找朋友們聊一下天
不久候2點左右  idoling!!!(美女甜甜圈!!!)再度回到舞台上
一開始便先接受攝影媒體們的採訪   
此時我還在後面跟其他朋友在一起   所以新聞照到時我在後頭^^

(日本新聞播出時我的位置)
2點1x分緊接著便開始演唱第一首歌曲"SUNRISE"

歌曲演唱結束   我也馬上回到原本面對舞台左邊第三排左右的位置~~
美女甜甜圈隊長遠藤舞專注的表情^^


馬上進行的是idoling!!!(美女甜甜圈!!!)20位成員的自我介紹  哇 而且全部要用中文~~真的太有心了
隊長遠藤舞首先開始  說了"我是遠藤舞 也是美女甜甜圈的隊長 我會加油"^^
而且maipuru全員介紹結束時 還覺得有一句話想講 還再補講一下  超有心^^
後面"我"的時候還愣住 XDDD  好可愛^^
外岡えりか則是說了"第一次來台跟大家見面很開心 .......來台灣很開心"
谷澤恵里香則是大概說了"喜歡大家喜歡我" >///<
フォンチー時主持人幫她翻譯說是在日本土生土長的越南人^^
横山ルリカ則是整個很有氣勢  馬上就用"大家好" "加油" "大家一起嗨"  >////<
難怪大家猛喊RURI啊~~
森田涼花好像再提"小籠包"XDDDD
河村唯則是狂用"河村唯"要大家呼喊口號一樣^^  最後有"我愛你們"就超夠的啦^^
長野せりな有聽到她喊puripuri就夠嗨了>///<
酒井瞳的"我"很久  大家也一起跟著"我" 超好笑的!!!
朝日奈央則是開口的口音就覺得很好笑!!!!
菊地亜美一開始馬上就秀了台語"今嘛阿冷嘎咩洗"  而且說了好多中文句子
整個就是學的很熱真啊  amimi妳太利害了~~
三宅ひとみ則是說了"請到我的blog".....然後就接了日文連續句子  XDDDD
橘ゆりか說了"我會努力的......讓大家...."
大川藍則是說"我會 努力...."  還要大家跟她一起喊口號 日文大家就清楚多了 ^^
橋本楓一個字一個字唸好可愛  大家還一起幫她一個字一個字喊橋本楓!!!!  楓醬還說了"我年紀最小"
倉田瑠夏完全一直努力要把某些音喊出來  "汪"  "凹"   的音都出來了 XDDD
伊藤祐奈說了"我喜歡台灣....."
野元愛  主持人幫她翻譯說  "我喜歡躲避球"~~
後藤郁  主持人也幫她翻譯  "開心的團體"XDDD
尾島知佳 說了"我會努力加油"

大概全員20員花了20分鐘用中文自我介紹  
真的是龐大的陣容啊 我們能看到美女甜甜圈!!!全員20名一個不漏的自我介紹 超幸福的>///<

馬上帶來第二首歌曲  出道單曲"ガンバレ乙女(笑)"
idoling!!!成員solo部分大家也跟著喊成員的Call~~~
大家一起喊"Go~Go"超嗨的啦^^

主持人問了一下大家有沒有來過台灣
似乎都沒有耶~~~
楓醬(橋本楓)很可愛的說她有作夢夢過到台灣  
哇 聽到這內容超開心的 表示有想來台灣 (大心)
然後夢想真的成真了  >////<
yazapei(谷澤恵里香)也說謝謝大家的鼓勵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

再來帶來第3首歌曲"目には青葉 山ホトトギス 初恋"

這首歌結束後
yazapei(谷澤恵里香)還還提到她剛剛在歌曲間奏時 用中文喊了"洗手間在哪裡"
哈哈 原來是這樣  想說她跑出來到底在喊什麼!!!!
完全破壞這首歌曲的感覺 超好笑的~~~~
而且谷澤恵里香還提到她看到了新聞報紙
還提到了她的罩杯是H  她說她要解釋一下 不是H  是G.......
把她寫小了 ~~~ 谷澤恵里香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amimi(菊地亜美)還說沒想到台灣除了國語以外 還有台語這個語言
結果amimi上網學不小心就學到了台語XDDDD
amimi在飛機上還跟旁邊的小孩用台語打招呼 結果聽不懂 ^^  超好笑的~~
amimi再度又說了"今嘛阿冷嘎咩洗"  
好像還說了一句"今嘛烏保庇"..... amimi真的看起來很有興趣 猛學的~~~

idoling!!!成員外岡えりか和谷澤恵里香很認真的看著她人發言~~
  
RURI(横山ルリカ)好正啊~~~
 
後藤郁也好正^^



再來帶來第4首熱血歌曲"機種変エクスタシィ"
大家跟著一起比手勢
超熱的一首歌啊>///<

馬上緊接著第5首歌曲"S.O.W. センスオブワンダー"
跟著一起Jump啊 >///<


最後帶來第6首歌曲 "やらかいはぁと"
就是3/2要發行的新單曲 中文翻譯"柔軟的心"
連彩排兩次  這是第三次在台灣演唱  
新單曲的首度live發表是在台灣的海外 而且還唱三次   真的太幸福了>/////<

就這樣結束今天6首歌曲的live表演~~
RURI(横山ルリカ)發表感言很高興今天大家的到來>///<
  
idoling!!!成員們也一起用中文希望大家能再見面
大家也拼命的和成員們道別>///<  
蘇醬(森田涼花)滿臉笑容的看著好可愛
 
朝日奈央接受主持人訪問   遠藤舞一臉驚訝的看著她好有趣啊^^
 
大家真的拼命在喊本命的暱稱啊 >////<
 

沒想到最後美女甜甜圈!!!還稍微停留在舞台上
因為要錄製一點日本節目的畫面  耶 還能再看一下^^
這時圓滾滾的愛醬(大川藍)好可愛  前方側面的蘇醬(森田涼花)也好正啊^^
 
左方的serina(長野せりな)大家想跟她玩puripuri  ^^
 
這時看到愛醬(大川藍)感覺臉色不太好........
原來是重感冒了啊  淚  好辛苦  重感冒還要穿少少的表演  太感動了!!!
祝愛醬早日康復啊 ~~  右下的河村唯這神情很有英氣呢  左下依舊有可愛的森田涼花^^
 
似乎大家想要要求朝日奈央變顏........
結果還真的要到了  朝日變顏出現 哈哈XDDDDDDDDDD  兩旁的amimi和酒井瞳笑的真開心 
完全是對比!!!!!
 
小小隻的谷澤惠里香剛好靠在板子上   一旁則是痛醬(外岡えりか)
 
這張朝日奈央冒出頭來還滿正的呢  右邊大眼睛的amimi(菊地亜美)可以看到一些^^
 
only 谷澤惠里香^^
 
在人縫中的amimi和フォンチー
 
上頭是長野せりな的側臉 嘴唇真的很翹啊~~下頭則是隊長maipuru(遠藤舞)
 
節目口喊的錄影結束  idoling!!!的成員要和我們大家道別了~~~
最左邊的楓醬(橋本楓)兩手揮揮好可愛 遠藤舞則在發言中^^
 
楓醬(橋本楓)雙手合掌的感謝動作實在太可愛了  雙馬尾也超無敵的!!!  
 
idoling!!!成員們準備離開舞台  開始跟大家揮手道別~~
横山ルリカ正妹的身高變的很明顯啊>////<

最左邊的橋本楓持續不斷用那可愛的笑容跟大家揮手  
長野せりな則用了狗狗的手勢^^

繼續停留在楓醬的可愛笑容中XDDD

由右而左依序是谷澤恵里香 外岡えりか 酒井瞳 遠藤舞^^

楓醬真的到最後都還一直跟大家揮手   真的有夠照顧歌迷的  大推~~~,

成員們都下了舞台  日方媒體稍微的訪問
突然楓醬回頭了過來   哇 實在太可愛了~~~雙馬尾把大家電翻了!!!!

因為大家不斷喊安可  安可~~~
所以菊地亜美還特地上台跟大家說
不好意思啊 節目關係沒有安可~~~

最後菊地亜美還用中文說"美女甜甜圈最喜歡台灣"

真的太有心了  amimi真的是來台的MVP啊   超有誠意的^^~~~~

結束後和台南aiba弟與ivy姊妹聊個天~~
順道幫我拍個參戰照

還有常在動慢歌手的演唱會的朋友們抬槓~~以及AKB48和前HP的同伴們~~
我和aiba弟便到出口去等idoling!!!成員的離開~~~

大約3點4x分看到idoling!!!的成員出現了~~~以下是錄的影片:

橋本楓竟然是小跑步的出來 好可愛 是在趕場嗎XDDD
在錄的影片38秒時  我到隊長遠藤舞慢慢的走道面前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自然的伸出左手  遠藤舞看到也伸出她的左手跟我握了一下
朋友錄到的我和遠藤舞握手時刻>////<

揪甘心啦  Leader萬歲>////<
而最後的時候  菊地亜美還用中文對我們說"請小心"
菊地亜美真的好努力用中文跟我們溝通  太感動了~~~

結束今天開心的和idoling!!!(美女甜甜圈!!!)的見面會~~
我也趕緊回新竹去 要看晚上6點在新竹體育場的世博台灣館風華新竹再現演唱會
有五月天呢~~~  但新竹天氣似乎下午更糟糕啊!!!!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