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的4點半左右我和小潔到了台北小巨蛋   下著雨往星光大道的地方走去~~
看到前方紅線圍的區域 聽起來似乎是統一集團的加油人員~~
滿滿的人感覺沒什麼機會看到走紅毯的角度  因為連工作人員試走路線也看不到!!!!
等到接近5點  聽到有工作人員廣播   要我們這些在統一集團後面的人也過去集合
我聽到很乖就跟著過去了
原來是會分不同的歌迷區域   然後帶到裡頭紅毯的另外一邊    
那我們也趕近跟著After School的歌迷區進場~~
走到裡頭視野好多了  被分配在一開始明星要走進來的看板左邊   

SHINee的歌迷則在對面的右邊~~
等待的時候  還是下著雨  真的不太方便呢 天公真不作美~~
大概5點25左右  在主持人小鍾和蝴蝶姐姐的介紹下
第一組藝人陳曉東登場  ~~~  在這邊先略過~~
先介紹日本藝人的部分   後面也會把港台的藝人放入~~~
所以這篇圖會有點多 對不起啊~~~

中孝介出現~~
一出現馬上跟大家打招呼~~全身黑色西裝加上白襯衫^^

特寫了中孝介的臉~~也是個很有型的男子漢呢~~ 
 
中孝介這笑容笑的也太開了吧  看起來心情真好>////<
 
中孝介等待時也會看看到處看看大家 ~~~
 
輪到中孝介走紅毯了~~~有下雨所以一旁有工作人員幫忙撐傘^^

而輪到青山黛瑪~~
青山黛瑪對鏡頭比YA接受拍照  很可愛啊~~~ 

青山黛瑪真的很黑~~穿上褐色小禮服   ~~~
感覺跟膚色超接近的 有一體成型的味道>/////<
 
青山黛瑪對著我的方向露出笑容   青山黛瑪雖然黑~~~
但陽光的笑容還很不錯呢^^
 
青山黛瑪也有揮手跟大家打招呼 
 
青山黛瑪笑容依舊很燦爛~~很期待她的歌聲啊^^
 
 

再來也列出台港藝人的部分
陳曉東也好久不見啊 感覺沒什麼變說  笑容也好陽光^^
 
陳曉東的側面也很帥氣 ~~濃眉大眼  ^^
 
鄭元暢和A-Lin一起登場~~~
 
兩人都是穿著黑色系的服裝~~~
 
草蜢三人依舊是這次的表演來賓~~~
 
我也終於第一次看到草蜢三個的本人了  很懷念的團體啊^^
 
潘瑋柏帶著很帥氣的墨鏡出現~~~

潘瑋柏還很好的脫下眼鏡給攝影媒體們拍照  但只有一瞬間   
我來不及拍下XDDDD
  
林俊傑的笑容好可愛~~~
 
這張林俊傑看我這方向 好帥氣~~~
 
ELVA穿著大紅色露肩的禮服 ^^
 
而最後則是由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節目主持人哈林和小燕姐登場
 
兩人穿的非常華麗  ^^
 
就這樣結束了星光大道的部分~~~
樓梯下面原來還有一段長長的紅毯   明星就是坐車然後從這邊走上來的^^
 
時間差不多了 我和小潔趕緊到麥當勞買個套餐  在外面快速吃完
便進去小巨蛋裡頭特區2X排的位置  欣賞這場表演饗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