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接近11點時和小潔從新竹到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看到After School的班機在11點時抵達  我們則在接機的隊伍底端等待著~~
就在11點半左右~~ 耶 在大家的驚呼聲中  After School成員出現在入境門~~
我遠遠的在攝影媒體縫中看到戴墨鏡的Raina還有金髮超顯眼的NaNa~~
 
慢慢的等待After School成員走過來  走在前頭的是隊長嘉熙  後面跟著UIE~~
 
嘉熙 UIE 正雅 Raina 算是走在前面的族群>///<
後面墊底的是  Lizzy和Nana  這兩隻在尾巴很開心的跟大家揮手互動
我也叫了Nana跟她揮了揮  ^^
 
接下來After School一行人在中央區域 靠著牆壁停下腳步
讓攝影媒體們拍照和訪問  真的糾甘心啦  >///<  我們就可以看比較久了^^ 
Raina  UIE Nana Lizzy 都笑的好開心押^^
 
UIE Nana Lizzy都好可愛  剛好三隻髮色都很不一樣呢^^
 
Lizzy抿嘴露出門牙好可愛  本命推^^
 
Raina的大墨鏡也挺顯眼的 ^^ 大家笑容都太正了~~~
 
我這個角度拍不太到隊長嘉熙和正雅啊  (淚)
很努力才僑到沒被攝影媒體和人群檔到~~~

最後After School成員和大家道別  要準備繼續往前走了~~~
 
在人群的包圍下  After School成員們前進著~~
這時走的順序變成訪問時由左至右的順序^^
所以我依舊還是比較能看到Lizzy Uie Nana  三髮色三人組XDDDDD
 
跟在After School少女們的身邊走著  因為路很窄...
所以被擠的越來越靠近~~~
 
靠太近我完全被近距離的成員們給電住了....我腳步變慢了
看著After School少女們的背影  大家的髮色好讚啊>///<
 
我要清醒 感覺邁開腳步   便到Nana Uie身邊了^^
 
哇 太近了啦  我這是照頭髮嗎xDDDD
 
這麼近距離的時刻 我也很努力的揮手跟After School成員打招呼~~
就這樣  成員們就離開了長長的通道  坐上保母車離去了
 
之後我坐在客運上再檢視照片
咦  6人......不是說8人缺1人Bekah去美國度假~~~ 那應該是7人啊!!!
怎麼是6人   原來少了珠妍 
聽說是拍戲的關係沒能來  我好喜歡珠妍說  沒能來好可惜啊   (淚)

後來我和小潔去松山機場看中孝介將與青山黛瑪
然後2點多再到了After School記者會的飯店~~
那時After School已經在飯店裡頭了~~我們便乖乖在外頭等待^^
期間等待中  看了中孝介將與青山黛瑪來來回回  還有陳曉東和梁詠琪...以及敖犬~~~
原本等待到5點多我們打算回新竹休息了~~~越晚冷風吹身體不斷發抖!!!
突然發現保母車似乎要待命準備了 After School成員們似乎要去小巨蛋排演~~
那我們就繼續等待了~~~

就在6點半左右  首先看到Uie出現XDDD
然後馬上就被飯店人員制止  因為其他人還沒跟上 Uie衝太快了 超天然的XDD
 
所以等待After School成員集合好  大家一起出發出來.....
走在前頭的就是Uie  再來就是隊長嘉熙~~
 
我終於比較有看到隊長嘉熙了 感動啊  接機時沒有好角度^^
 
再來Lizzy和正雅也並肩走了出來  成員心情很好說 很有笑容跟大家揮手 
可惜並肩走所以沒看到正雅XDDDD
 
墊底的Raina和Nana也走在後面  耶齁 Raina的墨鏡摘下來了~~
 
Nana依舊跟大家很有互動說   真的很照顧歌迷啊  讚>///<
 
6人似乎全部都擠在第一台保母車中
車子左邊位置第一個坐的是隊長嘉熙  後頭是Uie 最後是Lizzy
我和小潔拼命的跟在前座能看到的嘉熙和Uie揮手
她們也有看到說 也跟我們拼命揮手 超開心的>////<
因為似乎其他載東西的保母車在等待  所以還停留了一陣子  原來是等待表演用的小鼓到來^^ 
看到嘉熙似乎在吃著東西   辛苦了啊~~~
 
跟After School成員揮手道別後   我和小潔就回新竹休息了
期待明天去小巨蛋看After School在台視2011紅白藝能大賞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