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晚上6點左右到達了南港展覽館 馬上就先去找已經到達的小徹~~
上次看LUNA SEA(月之海)的演唱會是在2010年在中山足球場的終幕演唱會
然後當年就宣告解散了 (淚)
而且我人生第一場的演唱會就是獻給了LUNA SEA
是1999年在國際會議廳的演唱會  
當時的海報還貼在我房間牆壁上說>/////<  真的很懷念啊
 
而我們在LUNA SEA演唱會的區域是在搖滾C區  來拍一張XDDD

之後先到便利超商買個便當吃個晚餐~~一旁的兩位小姐還很好奇的問我們是誰來表演
7點左右也等到了以前公司的同事志瑋和他朋友來到 好久不見啊~~
想到上次見面是X JAPAN的演唱會    作伙來張合照^^
 
7點半左右 大伙的朋友都來了~~便準備進場了~~
依樣是依照往4樓的手扶梯上去~~此時還遇到pow哥桃園的朋友大頭^^
 
一上到樓上~~看到桌上擺著一大塊讓大家留言給LUNA SEA的布條~~
 
因為幾乎寫滿滿了 我一時也沒想到要寫什麼內容
就直接留下我glayliou的字樣了XDDDD

外頭也擺放著台灣AVEX贈送祝LUNA SEA演唱會成功的花束~~~ 
 
還有LUNA SEA演唱會的大看板 這是那來合照的好物啊>////<
 
接近7點50分  LUNA SEA演唱會快要開演了  大夥就進場囉^^

進到南港展覽館的C區  我們選了面對舞台左邊的位置站著~~
聊天等待中.....咦 怎麼小徹右邊的人這麼熟悉  
挖勒  竟然是很常看團表演的小毛!!!!   有沒有這麼好遇到啦~~~

在8點2x分左右  燈光暗了下來  遠遠的看到LUNA SEA團員一個個出現在舞台上~~
RYU馬上帶來"Loveless"這首歌曲~~
遠遠的還能看到SUGIZO的三柄的吉他  超炫了^^

"Dejavu"
熟悉的歌曲出現了~~
副歌跟著瘋狂的用手搖擺^^    J  SUGIZO INORAN開始到處移動~~

"G."
跟著音樂搖擺~~

"End of sorrow"
RYU超媚的哭腔~~抒情搖滾萬歲~~~
很愛RYU拉長音的"喔~~~" 
整個陶醉在這首歌的音樂之中~~~

"True blue"
很嗨的愛歌出現了~~~拼命搖擺啊!!!!!
這首超適合跟著一起唱的 但我乖乖口型沒發出聲音  
不然我在這C區會聽到我的歌聲 抖!!!

"Face to face"
在MC時就宣告下一首是這首歌^^
還好我聽的出來英文
還有有時RYU在唱下一首歌的時候 都會先喊個"Next Song".....
好樣子 都會要預告大家XDDD
這首歌是比較悲情慢板的抒發!!!!

"Gravity"

挖 出現了~~~
一直都很期待聽到這首啊~~
因為在2008年的野台開唱~~INORAN也有唱這首歌~~~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263653
而在2009年河村隆一來台的演唱會  也有唱這首歌~~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466308
加上今年2010年LUNA SEA演唱會唱了這首~~
我連續三年都聽到不同的組合唱"Gravity"這首歌 實在太感動了>//////<
而且LUNA SEA才是這首歌的元組啊  再度合體真的太好了 (淚)

"Ra-Se-n"
這首歌很著重在真矢的鼓聲~~重擊大家的聽覺!!!
RYU則是帶些慵懶的詮釋~~

"Providence"
來了來了~~
SUGIZO老大的小提琴開場出現了!!!!
在SUGIZO的琴音伴奏下  詮釋很哀傷的曲風~~


"GENESIS OF MIND夢の彼方へ"
這首歌大家真的很安靜的聆聽著~~


真矢大叔的鼓solo時間
再來J的貝斯也加入戰局~~
大家都被J的帥氣給整個氣氛大嗨~~~

"FATE"
大家跟著一起喊FATE~~
然後就開始介紹LUNA SEA的團員~~

"Storm"

熟悉的愛歌再度出現了~~~
快節奏和氣氛又再度高漲了起來!!!!
而且J  INORAN SUGIZO也開始拼命的跑動~~
但我們C區都還是很遠囉

"Disire"

再度是熟悉的嗨歌連發啊 太讚了~~~
一起喊"Shadows of my LUV"超爽的啦!!!!!

"Time is dead"
聽著J INORAN SUGIZO輪流刷著自己的樂器^^

"Rosier"

淚推~~~
我全部最期待的歌曲就是這首了
我最愛這首快到不行的曲風~~爽度滿點啊!!!!!
副歌部分肯定可以把現場炒的熱翻天!!!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全場真的爆嗨的揮舞著  
J的RAP部分也超讚的!!!!!!

"Tonight"

這首也是讓人很懷念的愛歌啊!!!
節奏讓人很想跟著旋轉!!!

 
再來就進入安可的時候了~~~ 
由RYU的介紹下~~
帶來家喻戶曉的歌曲 "I For You"

"I for you "
這首真的懷念到不行!!!
想當初也看著金城武和深田恭子的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邊聽著首歌而長大   轉眼間已經這麼多年了~~~

"Shine"
挖勒勒.......竟然唱了這首歌
太神了  聽說是特別給台灣的歌曲呢!!!!!
竟然能回味到這首歡樂曲風的歌啊
大家一起跟著左右揮舞的手臂  很開心的氣氛啊>////<

"Wish"
最後一首歌曲了~~
這首大家一起合唱的部分好感動~~~

最後  LUNA SEA的成員RYU SUGIZO J INORAN 真矢一起在台上拉著手
謝謝大家~~
睽違10年能再度看到LUNA SEA重組又能看到演唱會的表演~~
真的太幸福了 LUNA SEA最高~~
 
新聞的演唱會畫面:

演唱會結束後  就和小毛一起回新竹~~~
在捷運站上還遇到了更久不見的visualrock大~~
想當初三人第一次相會就是一起去看2007年Gackt的演唱會
多年後這樣在捷運上相聚了  實在太難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