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的中午12點多到達了松山機場  因為羽田機場和松山機場直飛的關係~~~
也開始有日本藝人這樣來台了^^  而來台的話 第二航廈是入境的出口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松山機場接機^^
看到桐原エリカ(桐原Erika)的12點45分班機已經提早在12點25分抵達 就知道差不多要出現了~~
就在剛好12點45分左右  遠遠的在入境出口  耶 看到戴著帽子的桐原エリカ身影現身了~~

有馬上認出是戴帽子的是因為身邊有人說桐原エリカ有戴帽子^^  
下一瞬間就看到桐原エリカ出了入境出口  映入眼簾~~身高真的滿高的~~
戴著黑帽  白衣搭著披風  加上短褲露出修長的長腿  笑容滿滿^^
而且行李箱和包包還都是自己拉著和提著  ^^
 
再來馬上夜影大和接機群獻上花束  桐原エリカ拿著兩束花束讓大家拍照^^
整個就很親切^^
 
桐原Erika真的超有笑容的  而且有些角度還真的跟安心亞有些相似~~
難怪大家會這樣稱呼她  真希望有天桐原エリカ能和安心亞一起出現
到大悶鍋一起搞笑吧^^
 
桐原エリカ再度有笑顏的眼神放電過來
哇 被電暈了^^
 
側面的桐原エリカ笑容依舊沒有停過~~~
而且都是張開嘴巴的爽朗笑容  牙齒也很好看呢^^

再來桐原繪里香繼續往機場出口走去~~~
也接受讓大家簽名  揪甘心啦~~~
簽名時依舊保持笑容滿點  愛笑的女生最棒了^^ 

桐原エリカ也很親切的聽著跟她簽名的人的溝通~~~

埋頭努力簽名的桐原エリカ  抿著嘴也挺可愛的

我則是幾乎最後一個拿到簽名~~~

桐原エリカ幫大伙簽完名後~~~繼續往松山機場門口走去
這時桐原繪里香脫下帽子了耶  是覺得台灣比較熱的關係吧^^
還是大家的熱情 (笑)

最後讓我很開心的是
就在機場門口的時候  桐原エリカ有往我這邊看過來
看到我再跟她揮手道別  哇   桐原エリカ看到 也馬上用她的笑容加上揮手跟我道別
超開心的啦  因為揮很久 所以我也才有機會按下相機快門捕捉一張照片^^
揪甘心的啦 ~~~

就這樣開心的結束首次在松山機場的接機行~~~
跟著兩個同好邊聊天邊坐捷運離開   
我也準備去捷運忠孝復興站 要去SOGO忠孝店看可愛的益若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桐原エリカ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