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的下午3點40分左右到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因為從新竹要搭高鐵的接駁車等了快半小時才坐到 所以就搭了晚一班的高鐵到桃園~~
還好雖然VAMPS的3點45分班機已經在3點32分到達  好險VAMPS成員人還沒出來
這時看到現場 走道的牆已經一整列都站了人了 我晃了晃去
最後只好到後面靠近電視牆 但會被檔到觀看角度的位置站著等待^^

大概到了3點55分左右  遠遠看到入境門的人群有點疑似
聽到尖較聲  果然沒錯 就是VAMPS啊  
瞬間先看到K.A.Z  墨鏡 白衣  黑褲加上遮陽帽   算很輕鬆的打扮~~

馬上也看到了HYDE~~墨鏡 黑色無袖 牛仔褲 毛帽 ~~

兩人並行走在一起  這模樣還真像兄弟>////<


走著走著 HYDE腳步開始加快~~開始走在前頭  跟大家打招呼~~

而K.A.Z變成低調的走在後頭^^  K.A.Z真的是有夠低調的個性啊^^

終於HYDE和K.A.Z靠近到我面前~~真的超開心的啦!!!!

但在我注意看他們的時候  按快門慢了一拍
HYDE已經經過了  但還好還有拍到K.A.Z在面前~~

那時我還傻傻的猛喊HYDE......但HYDE已經走過頭了  完全不會理我 (淚)
我怎麼反應都慢一拍啦!!!!

看著K.A.Z的背影離去 趕緊前去前面一點的位置去堵

發現HYDE和K.A.Z身邊太多工作人員和保全  兩人身型比較小隻

很容易被檔到  所以看了幾秒我就決定~~
衝到門外去堵兩人了~~~

在門外 看到K.A.Z跟在HYDE走了出來
我的反應還是一樣慢一拍  只照到K.A.Z   HYDE哭哭  
還有近距離的K.A.Z模糊沒對到焦大頭照一張^^

不好意思啊 這樣K.A.Z的照片就多了很多 哈哈~~~ 
連保母車裡頭也是照到K.A.Z要進去坐位置的瞬間^^

我這根本是K.A.Z的接機一日行吧 >////<

HYDE和K.A.Z坐上第一台保母車之後~~~
這時看到其他的樂手出現
馬上很顯眼的陷入人群的就是貝斯手Ju-Ken

因為他身高高  還拿了單眼在拍大家  超級顯目的>////<

Ju-Ken紅頭髮和把墨鏡架在帽子上  很帥氣啊
果然是個嗨咖^^  可惜他走的路徑比較外面 離我比較遠~~

緊接著鼓手Arimatsu也出現在人群中

就走過我的面前
戴著圓帽和黑色外套^^

馬上鍵盤手JIN也出現了  
也是走我面前的地方
我照到時臉還剛好被比V的VAMPS手勢給擋住  ^^

JIN也是唯一沒戴帽子的  ^^
但他和Arimatsu都是黑髮說  難道是因為樂手位置都在比較後排
不需要染太顯目給大家看嗎  (笑)

Ju-Ken Arimatsu JIN撘上了後面那台保母車
HYDE和K.A.Z則在前台的保母車
五位成員到齊 保母車便出發了~~

也結束了VAMPS的接機行
我則去搭國光客運往台北  晚上要去國際會議中心看PUFFY的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