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下午4點左右到達了新竹SOGO 話說一開始我跑錯邊
跑到新光三越那邊去了....發現沒人才跑來SOGO....還好丞琳還沒來~~
這時果然現場已經人滿滿的 因為SOGO這邊只能有走道可以辦簽唱會

很窄 所以人就只能長長的排  我這麼晚到 當然就超後面的~~~
後來因為聽說台中場很多人所以延遲了  我便靠在柱子旁等著~~


接近5點時  看到外圍的人有騷動 看樣子是丞琳的保母車來到囉~~

丞琳一進到舞台 馬上就帶來"新流感"這首歌曲~~

這快歌聽丞琳唱一整個順暢啊~~

唱完後 主持人開始訪問丞琳

丞琳提到以前宣傳期大概只有三個月左右
這次因為演唱會的宣傳加上唱片 就持續了半年左右
丞琳真的很喜歡唱歌 很開心能讓大家聽到她的聲音~~

丞琳還順便照顧了一下周圍的交通

要大家喜歡我的話 不要讓周邊的車輛討厭我 (爆)
大家要注意一下安全喔~~~
丞琳還有跟深處比較遠的朋友揮揮手  說實在新竹這場地真的很辛苦XDDD
丞琳也希望等下簽名會的時候  想對我的說的話都可以盡量說出來
因為下一次再來新竹的話可能就要是明年了~~

主持人也要求丞琳問個問題 要把最後一瓶礦泉水送出去

因為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丞琳問了異想天開精選集中 最近打的慢歌歌名叫做什麼名字
丞琳還跟大家說不好意思 讓大家久等了 因為上一場簽名會人數眾多加上塞車
讓大家等了快一個小時  
丞琳不用不好意思啦 真的錯不在妳啊 ~~
而且丞琳還要馬上就進行簽名會  主持人原本是要她稍坐休息一下
丞琳不想讓大家等太久 真的啾甘心啦


簡短的訪問結束後
馬上就是簽名會的時段

換到我的時間還找 便先在人群縫隙中  看著丞琳的身影~~
丞琳注意看著歌迷的感覺真迷人~~

簽完名握手的時候也是超可愛的~~

握手時笑容真的有夠燦爛的啦>////<

一臉驚訝的表情也超可愛的~~~

排簽名的時候  我後面有三個日本女歌迷說~~
真的有打開到日本的市場^^


而換我簽完時  我因為要送給別人丞琳的簽名CD 所以買了兩張^^

簽名時間久一點 當然就可以多看丞琳幾眼>////<
簽完名  伸手要和丞琳握手時~~~
結果互相角度沒對好    丞琳的指甲直接插到我的手!!
丞琳馬上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對不起!! 
我瞬間嚇到也直說沒關係沒關係XDDD 
很可愛的畫面^^
能被丞琳指甲插到其實也滿榮幸的 (逃)

5點半左右~~ 丞琳簽名結束
到舞台中間跟大家說說話

此時赫然發現還有人想要簽名 
便在舞台上拿著簽了起來~~~
因為隔天是母親節 丞琳還對大家說 要好好孝順母親喔
丞琳也很愛她的媽媽^^

最後丞琳跟大家揮別  換趕往下一個簽名場地中壢了~~

我也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