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的下午5點3x分左右  趕緊離開台北車站  
再度回去世貿一館台北國際書展  要去6點的森下悠里握手簽名會
看這時間就知道沒辦法6點以前到達 果然6點2x分才到了世貿一館 
咦 運氣非常好 還沒開始呢 XDDDD   
而且才在藍沙龍活動區場地外面待了1分鐘多 挖勒 這不是森下悠里嗎
就這樣迎面從我身邊走了過去   還真的有夠剛好 一點都沒錯過!!!!

森下悠里也馬上就進入會場的舞台上 

接受攝影媒體們的拍攝
我也走到後面找縫隙探頭搜尋森下悠里的身影
這次森下悠里是穿著連身的緊身白色套裝 ~~~ 
過了一會兒森下悠里就把拉鍊稍微的往下來  

讓每個方向的攝影媒體拍攝

森下悠里也很認真的擺pose讓大家拍攝



6點半左右 正式進入握手簽名會的活動
先由參予握手會的人先行握手
這些是當純購買"月刊森下悠里2"的人員
完畢再由購買"月刊森下悠里2"和"GO GAI"兩本的人可以參加簽名會

簽名會時則是直接在舞台上發放已簽好的"GO GAI"給上台的人
現場還有人拿出之前的合照給森下悠里看
讓森下悠里很開心
而且當天是1/30   在昨天1/29的時候 是森下悠里的25歲生日
所以森下悠里的生日是在台灣過的呢~~~

握手簽名會結束
最後森下悠里拿著"GO GAI"給攝影媒體們最後的舞台拍攝

便跟大家道別了

離開舞台還經過我的位置附近
看到瞬間我馬上跟森下悠里揮手道別  森下悠里有看到馬上就跟我揮手回應
很開心啊>/////<

森下悠里轉戰到大賣文化的攤位
拿著"月刊森下悠里2"和"GO GAI"兩本給攝影媒體們拍照

這時的笑容很讚啊


6點40分左右 森下悠里穿上外套

便離開大賣文化的攤位  結束了今天握手簽名會的活動
這次時間只待了1x分鐘 超快就結束了XDDDD

這天1/30   參加了四位日本藝人的活動
釘宮理惠  ICONIQ Marie 森下悠里    在外加一個突然看到的田中千繪
這天下午就看了五位日本藝人XDDDDD
想看的為什麼都要同一天舉行活動啊  
讓我完全在趕場奔波和研究行程下才得以全制霸
但還是分開時間的好  同一天時間差不多又穿插在各地  太累了啦!!!!
就這樣我就回新竹休息去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