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的晚上6點2X分 趕緊離開蒼井空簽名會的忠孝敦化站附近的SOL店家~~
趕快衝往公館的台大體育館  大塚愛晚上7點的演唱會希望來的及啊
我在第2排44號的位置 靠近中間 我可不想大塚愛表演時 匆匆在小愛面前走過去XD

那樣超丟臉又超沒禮貌的!!!! 
慶幸的 快走+捷運還算沒什麼等待 接近7點到場  小老頭早我幾秒鐘XD 
真的......太刺激了!!!

7點1X分 我奔走喘氣和汗還沒停 大塚愛就帶著面具 和舞者們登場了~~~
超嗨的啦  馬上就是開場曲"つくね70圓"
其實這首幾乎沒唱多少  大部分是伴奏居多  製造開場的氣氛
愛醬一直拿著面具超有趣的啦  說真的還拿滿久的 愛醬手應該很酸吧^^

"バイバイ"是第二首歌 挖勒 愛醬 不要這麼快就掰掰啦XD

                   (奇摩新聞圖)

"烏雲之歌"也是很愛的一首抒情歌
記得去年也有唱 那時是邊彈鋼琴邊唱的
這首歌到了副歌的部分 就會非常感染人的心情
會有感動想哭的感覺   ~~

"360度"的畫面還滿詭異的
愛醬在舞群簇擁包圍著唱歌~~
舞群服裝的關係 總覺得愛醬好像要被吞食!!!!
那是我還以為有舞群太晚到沒上場 原來經由小老頭提醒 是原本就在左邊的舞群
不好意思我誤會了  說真的 很近有時旁邊的視角會注意不到XD

"星象儀"出現了 經典抒情歌曲啊
愛醬還拿麥克風朝向我們 讓我們唱一大段
大家合唱的感覺好讚啊  我也大聲的跟著唱~~

"Birthday Song"則是團員介紹的時間
還推出了蛋糕出來 讓愛醬吹蠟燭 
因為當月的9月9日就是大塚愛的生日
能在愛醬生日當月在台灣開演唱會 真的好幸福啊
愛醬.....很努力的吹著蠟燭  等下還要唱歌啊 氣不要用完喲!!!

"未來タクシ-"是很愛的一首歌啊 我覺得很嗨
副歌的"会いたいから会いにいく"一起跟著愛醬大喊真的超嗨的~~~

"片想いダイヤル" 這首是一直超愛的歡樂歌曲
去年一直覺的沒有唱好可惜
沒想到今年有唱耶  而且還有舞蹈表演
舞者不斷出來跳些舞步  超有趣的
而且愛醬也跟著一起跳  超超超超可愛  尤其左右兩邊的舞步超有趣的
感覺第一天演唱會結束稍微有扭到 應該是這首吧 (噗)  真的很需要扭XD

"ポンポン" 這首.....超累的啦
一直跟著愛醬砰砰砰砰的跳跳跳.......
要消耗體力這首就對了!!!!

"PEACH"時  愛醬非常忙
因為她這次是打高爾夫球  看著愛醬不斷揮空  超好笑的
有一次揮空 還假裝打出去飛很遠  做看球飛高高的動作  好可愛~~
有不少球也直擊左右第一排位置的人XD 聽說還有人眼鏡被打裂!!!
而一些打錨掉掉在舞台前的球 則是被第一排的人給衝去檢走了 ^^
可惜都沒有球意外打到我附近  我也想被球打到....(爆)

"フレンジャー" 朋友戰隊這首歌就是在台灣拍的
我右前方第一排就有三名打扮成朋友戰隊模樣的飯~~
跟著一起"fight"跳起來的感覺真棒^^

"フレンズ"在安可前唱了令人感動的電影"東京朋友"的主題曲
愛醬在這部可是演的超棒的>////<

再來就進入了喊"もう1回"的安口call時段了
もう1回  ~~  もう1回 ~~  もう1回~~~

大阪腔的教學的愛醬真的超可愛的
愛醬說一句 大家念一遍^^

還有愛醬要女生歡呼那段也很歡樂.......
還好後來有會過意來 
不然就被當成人妖了
有看狩野英孝50TA的"perfect love"一定很能了解喊男生,女生的時候>////< 
再來馬上就帶來"ネコに風船"

"甘えんぼ"是早期超愛的一首抒情單曲
也是聽了會讓人感動到內心裡面的歌
動人的副歌我也不出生的跟著口型哼唱著
眼淚也在眼框裡打轉  這首編曲真的太棒了 (淚推)

"さくらんぼ" 大紅成名的嗨歌櫻桃出現了
要跟著一起比櫻桃的手勢了

"CHULIP" 最後終結的大嗨歌
我要開始跟著跳舞了 去年跟著一起跳 今年也不能有例外>////<
而且這次超豪華 大家都換上了和服  整個就是一場饗宴
愛醬的和服好可愛>////<

最後 在大塚愛帶領著團員們 跟大家鞠躬道謝
後援會的大合唱"愛"啟動
唱到要開始lalala之前
愛醬馬上就接來 再唱了一次前面那四段  超感動的
就在愛醬回應清唱"愛"之下 完美的結束了這場演唱會

離開演唱會會場 到週邊區去看看

                                       (LOVE兔週邊區)

                           (大塚愛週邊區)
LOVE兔的看牌擺在一旁等我過去給它啾一下 (不舒服不舒服)

但我沒看到LOVE兔人偶走來走去啦  沒看到(悶)

還有愛醬還有出現在體育館樓上 跟大家打招呼

可惜當我會過意來是  愛醬已經在樓上轉身離開了
殘念!!!

還有 我一直找不到ivy姊妹......
保母車前面 花圃 坐著 咦 怎麼轉都沒看到.....
原來她們在一般出待那邊的保母車!!!!
會合 開始就是等待愛醬出來了

就在10點1X分的時候  挖   在保全的簇擁下 
愛醬出來了  但我只喵到那出來門口瞬間XD
然後也不知道在哪裡 就隨意的按下相機的快門
原本以為什麼都沒照到.......
其實 有照到愛醬倩影  我就只照到愛醬跟大家揮手的右手 (在下圖的左下角)  暈!!!

就這樣 結束開心又忙碌的大塚愛演唱會

回新竹去休息囉~~~  希望明年可愛的愛醬也能再來>////<

大塚愛 LOVE is BEST Tour 2009 FINAL DVD發行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