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4點5分左右到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馬上就先看到 4點15分的班機已經在4點6分時抵達 
大約一百多人在等候著大塚愛的出現 
看到小愛繼去年來台開場 今年再度來台 真的超開心的!!
我找個第二排的位置 等待大塚愛的到來......
看到有人打扮成"朋友戰隊"的造型來接機 越來越期待了~~


就在4點2x分左右 見到入境門有攝影媒體湧了起來
果然沒錯 不久馬上就見到小愛出現
小愛馬上便進入前端的人群   哇 開始簽名了起來

這次不用蓋大印章了 直接辦起了簽名會XD
所以攝影媒體也團團圍住了小愛  也不斷有人到前面遞物品給小愛簽
因此 小愛幾乎腳步就停留在前段 >////<

小愛慢慢的靠近我站的區域 
終於能看到努力在簽名的小愛身影了

小愛你是從北極來的嗎  毛帽+黑外套 看起來好熱 哈哈

小愛終於走到我的面前 雖然被航警驅趕 要求不要再停留簽名了
但小愛拿著筆  依舊很開心的往前走XD  看起來心情真不錯呢

原來太陽眼鏡還掛在低胸的洋裝領口上 暈 XD
小愛難敵大家的熱情 再度在我面前停留腳步 幫一個人簽了"愛"名

小愛圓圓可愛的毛帽 就這樣映入眼簾  (笑)
好想摸摸那毛茸茸的毛帽 (速逃)

離開了我面前 開始轉移場地
瞬間看到有人把花束親手交給了小愛 ^^


小愛接下來走到走到的盡頭
給攝影媒體們拍照  我在後面當然完全看不到什麼畫面
緊接著小愛便繼續前進 到了身邊我也猛跟小愛揮手

也看到小愛揮了 但也剛好對焦到身邊人的揮手 哭哭~~~

看到小愛走到轉角處 我想說就不繼續跟著走了
提前衝到門外保母車的附近  等待小愛走出來~~~
馬上就看到可愛的小愛迎面而來

我喊著"愛醬"  伸手和小愛打招呼  小愛看到就碰了我手兩下.....
雖然不是握手 也超開心的啦  小愛真的超親切的啦
笑容真的太可愛了>////<

就這樣看著小愛進入了保母車

和幾個人在窗外不斷和裡頭的小愛揮手
但因為小愛是坐在駕駛座後面的位置  

黑色玻璃門也看不太清楚裡面小愛得動態
我們還是拼命的跟小愛揮手 就這樣保母車駛離
期待大塚愛的2009年台大體育館演唱會囉 
我是看星期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