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12點16分到達桃園的高鐵 趕緊衝往坐接駁車的地方
V6的班機是12點35分到達 心裡想 雖然班機偶而會提早到
但應該不會這麼快出來吧  那應該來得及沒問題~~
沒想到  接駁車開了不久  司機馬上廣播說
因為高速公路上發生火燒車的交通事故  所以等下我們不會直接上高速公路

會從機場旁邊的省道過去 會多花一點時間 !!! 
我有些許不詳的預感  很怕趕不到  車還在某個紅路燈塞住 等了四輪才通過!!

好不容易 12點4X分到達第二航廈  趕緊快步的往接機人群走去

想要去找靠近保母車方向的小潔會合
但剛靠近接機人群   咦  出現了一小群尖叫聲
猛然一瞧 原來只是騷動    但沒想到過了幾秒鐘  眾多人的尖叫聲出現了......
V6竟然出現了......趕緊往走道的人群堆衝過去 尋找V6的蹤跡!!!!
我的天啊  我才剛到不到一分鐘耶.......太刺激了
如果我晚到一分鐘  那不是什麼都看不到了XD
超快就入關的啦!!!!   雖然班機27分就抵達 但1x分鐘就出現 超快的!!!!

終於 V6一行人走到我衝到的區域......

哇 瞬間就看到森田剛和三宅健 真的超感動的  兩隻都好可愛>///<
從2002年南港101的演唱會到現在 已經7年沒看過本尊了!!!
因為人群眾多  只看到瞬間幾秒  那時沒喵到其他成員  
連大本命岡田準一都完全沒看到XD
看了照的照片 才發現有旁邊有照到坂本昌行和井之原快彥
連準一也在一邊  雖然被切掉了!!!

繼續往前過去 還是只看森田剛和三宅健 

可惜看到要按快門時  電池沒什麼電 閃光回閃很慢
來不及按下快門 只照到側邊  
但看到他們不斷跟大家揮手 超開心的啦^^

再來就是接受媒體的拍攝

我就完全看不到了!!!
想必一定跟大家親切的拼命揮手^^

轉到靠近機場門口
終於再度看到V6成員們  
我還是一樣 只喵到森田剛和三宅健  XD

只能說他們走在前頭  在人群眾多 又只能看到瞬間下  比較顯眼!!!

再來一行人就步入了外頭的保母車
我這一邊則是工讀生圍成一條線

而小潔因為原本就在靠近保母車那面  
所以此段時間  她就在保母車附近和V6成員們拼命揮手^^
而且大家人好好 窗簾沒有拉下  所以完全可以透過玻璃看到裡面的V6成員們
可惜我這邊就只能遙望揮手的人群了!!!
V6成員似乎是分成兩台車  推測應該是年長組一台 年少組一台
等到隨行人員都上了車  保母車便開始駛離了

此時終於看到V6成員的保母車經過面前了

跟著大家很開心跟成員揮手
雖然有些距離 看不太到玻璃裡面的成員是誰
但沒把窗簾拉下 真的揪甘心啦>/////<
12點50分左右保母車駛離了機場~~~

馬上去尋找原本要在接機前集合的小潔XD
開始分享剛剛V6接機的狀況
因為分開的關係  剛好是我看了V6前段到機場外面門口附近的畫面
她看了從門口附近到保母車的畫面  我們剛好連成一條完整的路線!!!!
就這樣 和小潔作高鐵  2點左右回到了新竹~~
現在就期待到時11/21 11/22的V6小巨蛋演唱會了
想到7年前2002年的V6南港101演唱會  我因為遲到半小時  

             (2002年台灣南港101演唱會V6全員扇)
而且還不能從前面A,B區塊的區域進去 要從C,D區塊進去 
我依稀記得 沒看到坂本昌行的小丑開場秀 (淚)
這次絕對不能遲到了 要好好享受V6帶來感動 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