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早上11點20分左右 從新竹和老頭抵達了西門町電影街的場地
馬上就看到倉木麻衣握手會搭的舞台正正的架在街道上~~
當然趕緊和老頭到領票處領取FC所預約訂購的演唱會門票

此時也就會得知抽票位置在哪裡 哇 老頭簽運真的不錯
第四排34,35號 比上次演唱會挺進的說~~ 而拿到的握手會號碼牌是312號

這時工作人員也開始依照號碼牌開始整隊 
因為我的號碼很後面 就和老頭待在面對舞台右邊等待著~~

大約12點05分左右 先在舞台右邊看到大好人吳建恆的出現

哇 那樣肯定就是麻衣要準備到場了
建恆哥才說了幾句話 瞬間就介紹麻衣登場  哇 真快的
麻衣穿著粉紅色的連身洋裝 很難得看到麻衣穿褲裝以外的打扮呢

馬上就帶來"Touch Me!" 歌曲的演唱
{###_glayliou/327/1489645473.flv_###}
聽到麻衣的live演唱 開始期待演唱會了^^

再來就是建恆哥訪問麻衣的時間

最有趣的地方是 建恆哥要麻衣秀最近學了什麼中文
說了結果大家聽不太懂 尤其有個單字一直說 但大家還是聽不出來
終於經過翻譯的溝通  原來是"型男"啊
建恆哥還要台下是型男的舉手  噗 大家都不敢舉手XD

再來還帶來了另一首歌曲"Beautiful"
{###_glayliou/327/1489645476.flv_###}
陶醉在最新單曲的歌聲下啊

還有在訪問的時候

建恆哥提到了之前也唱了柯南電影"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的主題曲
台灣也剛好上映
結果建恆哥就凹到讓麻衣清唱了"puzzle"
{###_glayliou/327/1489645475.flv_###}
麻衣清唱好聽到令人起雞皮疙瘩啊 >///<

再來麻衣讓每個角度的攝影媒體拍照

我也在萬頭鑽洞中尋找空隙捕捉麻衣的倩影
說真的 太陽好大反光 遠距離要補抓大大的麻衣 真的不太容易呢!!!

再來則是攝影媒體要拍攝麻衣和歌迷們的大合照

讓大家成為背景 大家應援的工具能舉的就舉
沒有的就比著"L"的手勢 

緊接著則是新聞媒體的聯訪的時候

麥克風真多!!!

再來 就是握手會得時刻

因為我312號算很後面 就到處打游擊等待著
期間也遇到了穿著像要去海邊的阿儒和小麥以及mayumi
握手時有的人還因為攝影媒體想要拍照
而因此還能跟麻衣合照 給媒體拍攝 超讚的啦!!!

時間差不多到了3xx號 我和老頭也趕緊加入排隊握手的行列
咦 瞬間看到tomo和gto大  哇勒 原來tomo準備要握第三次了XD
看到老頭先跟麻衣握完手 換tomo要握時 因為tomo注意跟麻衣說話
麻衣也認出她握過了 結果還沒來得及握麻衣的手便被工作人員往前推
tomo還緊急回頭再握麻衣 很有趣的畫面XD

再來就是換到我和麻衣握手了
我結結巴巴的跟麻衣說了"Best Concert 干巴爹"
當然結結巴巴就會說得比較久 增加握手時間 不然我講的話算短的@@ 
麻衣的手好小好軟 >///<

下台後 便在舞台右邊跟大家抬槓
赫然發現社長走了過來
大家便包圍社長合照了起來
我也拍到了 但社長 你的"L"手勢跨過我的肩膀  超靠近我的臉的啦

超不好意思的啦 難怪我的臉有點囧樣  哈哈

麻衣握完大概5XX人次的歌迷後
便到台前和大家道別

便結束的今天的握手會......

沒想到在我拍攝和舞台的合照後

咦  社長和麻衣又再度從保母車的方向走回來

和大家打招呼  還站到舞台右邊角落和大家揮手 真捨不得大家啊 感動~~

再來麻衣就再回到保母車的位置過去了
還有人跟麻衣握到手呢 握手會再續嗎 >///<

聽說最後麻衣還搖下車窗在車子裡面和大家揮手
真的是超級親民的~~
麻衣 接下來就等妳11月的演唱會囉 期待啊~~

下午1點半 和老頭跟ivy大到附近吃個午餐
準備等待3點搭ptt的車子去機場麻衣的送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倉木麻衣 握手會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