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星期四在12點多的時候 結束X JAPAN成員們的接機 
因為ViVi名模長谷川潤會今日會搭乘下午4點15的班機離開
昨晚27日也在LUXY的HOUSE NATION的表演感受到長谷川潤的魅力
所以  我便往三樓的出境大廳上去~~

12點半左右 到了出境大廳  便往機場門外走去
咦 門外好像有保母車跟一些車輛 而且還發現一兩位攝影師在外頭
那樣 難道已經來了嗎?? 還是只是隨行的日方人員來了??
瞬間也看到工作人員 推著有在LUXY看到的 youtube字樣背景看板.......

肯定是相關人員沒錯.....

這時 有個攝影師問問我
你是媒體嗎 我說我不是....我只是粉絲來送機....
她馬上跟我說  她已經從車子出來了喔 你可以趕快去裡面櫃台找找
但仔細想想 真的好早就來機場了 這樣大概提早了快4小時說XD
想送機的人應該幾乎都會錯過吧!!!
一聽到攝影師這樣說  當然馬上進去出境大廳裡面 開始搜尋Cheak out的班機櫃台
看能不能找到長谷川潤在check out

無奈 怎麼找 怎麼繞都沒看到
在日本航空的櫃台有看到疑似相關的日方工作人員
但就是沒看到長谷川潤 難道已經去登機了XD
那樣就真的無緣了

好吧 怎麼找都找不到 
那我就在大廳出境門口這道最後關卡等待吧
如果日方工作人員都走了 那長谷川潤應該就已經離開了!! 

說時遲那時快  哇 這不是長谷川潤嗎

她跟著一行人走了過來 原來還沒離開啊
太感動了 
而且我在旁邊拍照的時候
也被她發現了 

她可能覺得 咦 什麼時候冒出了一個不認識的人 XD

再來長谷川潤便準備步入出境門了
長谷川潤跟台灣的工作人員門揮手道別

我也混在其中拼命的揮手 
耶 長谷川潤看到 還真的對我揮手耶  混入成功 (爆)

沒想到長谷川潤步入出境門後
咦  又掉頭回來
還台灣的幾個女性工作人員來個擁抱

真的太感人了 
我也可以嗎  (被踢飛...)
這也表示 長谷川潤真的很平易近人啊 
很活潑 熱情 真的很美式的風格 好感度真的大增啊
附帶一提 ViVi的另一個名模藤井Lena在7月的時候也會來呢 期待啊
送完機  就去坐高鐵回新竹休息囉 補眠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