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的晚上6點半左右到了The Wall
到了當然先去賣週邊的地方看看~~

果然 也看到有品切的物品
但有嚇到 紀念T恤竟然這麼快品切了 是量太少了嗎!!!

我則是買了愛歌John的單曲 當場有送海報和貼紙呢^^
回家才發現 咦 貼紙黏住了 變成拿到兩份@@

朋友則是買了歐洲巡迴的場刊~~
購票和領票處後面貼著好幾張演唱會得宣傳海報>//<

7點左右 時間差不多了 也聽到工作人員開始整隊叫號碼了~~
我便到我108號的隊伍中等待進場^^ 


進場後 便選了中間靠點右邊的位置站著~~
咦 右邊有人跟我打招呼 原來是evelyn11大啊 從彰化趕上來辛苦了!!!  
這次比去年近多了 去年是363號~~~
希望能好好享受Maya的神水啊>///<

8點4X分左右 Band的團員先登場
有幾隻跟去年看的不一樣說^^
Maya和Aiji也緊跟著進場>///<

在序曲Rainbow Magic Orchestra的帶領下
帶來第一首歌曲"CHEMICAL KING-TWOON"
爆炸了 爆炸了 自從在LM.C上映會上看到這首PV
就瘋狂愛上這首歌 沒想到開場就唱這首.....
整個氣氛炒的超High的啦!!!
而且這首歌還可以聽到Aiji的RAP 瘋狂跟著甩啊!!!

Maya的大腿真的很可口啊 (爆)
看到前排的人 除了可以摸到手外
偶而都可以摸到Maya的大腿XD
我這位置 還是摸不到........

MC時介紹團員時.....
完全是Maya在發聲嘛 哈哈
介紹每個人 Maya常常在負責帶頭喊一句 大家跟著喊一句!!
好像在日文教學...........
話說新的鍵盤手JUN那時一直以為是女生說 看完演唱會後看了資料才發現是男的啊!!!
因為他這天完全沒說話.....
只有用鍵盤弄出狗的叫聲`~~
Maya學貓叫很可愛很萌  沖繩貝斯手makatsu的貓叫就比較恐怖了 (爆)

換到Maya介紹自己時 Maya想要依樣喊話卻自己害羞了 很好笑XD
還有DENKI變成哥哥了.......
以後大家都要叫他哥哥喔XD

Maya還有拿台灣啤酒給DENKI喝.....
看到DENKI把骷髏頭的嘴巴打開 灌酒進去裡面喝
整個情景很奇妙.....
喝完時我還以為Maya會把啤酒罐丟往台下 ~~

Maya還有餵Aiji吃棒棒糖說~~
這段好可愛~~
剛開始拿過去時Aiji還沒注意到
後來便含在口中....
沒想到High的在後面 Aiji竟然丟下台去了XD
拿到的人 應該會吃掉吧 >/////<  Aiji吃過的呢~~


這次果然近多了 就有被Maya吐的神水噴到好幾次
但隨著演唱會的進行  我站的位置越來越後面
從偏一點右邊 最後變成偏左邊的後面一點XD
只能說 那股往Aiji方向的力道 沒跟到 就被彈到後面了 ~~

這次沒拿到任何戰利品
Maya丟的棒棒彈有直接丟在手掌上
但沒接住 彈給別人了 
Aiji丟的pick則是從手的上方飛過 沒跳起來接住.....
跳累了腿軟了~~~殘念!!!

有段Maya還過去慢慢摸了Aiji的手........
然後還去摸Aiji的臉 我暈......
BL萬歲 好害羞好害羞~~~
感情好的表示啊>///<

Maya真的很喜歡說幾個字 然後就附加個Yeah.....
很可愛~~

安口曲是是愛歌"JOHN"超開心的啦~~~
這首歌根本是在瘋狂的左右不斷交互向前甩啊 
超High的 手很酸 但跟著DENKI不斷左右甩真的氣氛超好>///<

唱"Boys & Girls"前.....
Maya瘋狂玩上喊什麼人物 就要誰回應的遊戲.....
有喊到Girl 台下的大家變大喊yo
喊Boy時我沒會意到要喊啊 結果是沖繩的團員在喊XD
明天演唱會如果還有機會 我一定要喊出來啊>///<

演唱會結束 便回新竹去囉 凌晨1點多到家
期待明天再度的演唱會和握手會壓>///<
看新聞說曲目兩天會有所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