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11/29星期六的下午4點左右到達了中山足球場~~
之前當兵的阿豐約我4點在中山足球場看V POWER的演唱會~~
上次去V POWER演唱會是在前年2006年時去的
那時主要是去應援松浦亞彌~~
到了中山足球場附近 逛了幾下 買了麥當勞義買150元的月曆

就趕緊打電話連絡阿豐的去向
原來他還沒到 因為他要等朋友下班才會去 
那樣只好我先進去看看了 到時再看有沒有機會連絡^^

因為我愛搖滾區 雖然視野容易被擋到!!! 

但我還是就往球場場地的內部進去~~
我就站在面對舞台右邊的後方區塊等待著`~

電視牆則不時播放V頻道節目的片段或是V Power的宣傳~~

沒想到5點左右的時候  咦 前方一陣騷動
原來是搖滾區附近的區域開放了 可能要先讓有VIP的人先進去
再開放給其他人~~
當然這時大家就拼命往前衝囉>///<  還真的是一團混亂 也有人跌倒!!
這樣 近多了>///<


主持人小香和麥當勞叔叔也有先來開開場

跟大家宣傳一下麥當勞贊助的相關情形~~
5點3X分 四位主持人也登場了 宣告 演唱會即將開始囉^^

一開始分別由黑Girl的每個成員相繼秀自己的才藝或表演

鬼鬼和ㄚ頭是怎樣  表演網球美少女和高爾夫球美少女
但很青春洋溢就是了~~

緊接著就是黃立行演唱的開場~~

唱到"音浪"的時候就整個氣氛超High了起來^^

盧廣仲說話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他要說什麼XD
聽到不少人直說好可愛

唱"早安晨之美"的時候一直在對啊對啊XD
電視牆上也狂放對啊對啊.......

實在很好笑^^

張芸京真的很帥氣啊~~

"零"和"小宇宙"也唱的很好聽^^

范瑋琪則是帶著模範七棒登場

唱"黑白配"應該要把黑人給帶出場的
這樣一定更感人^^

王力宏的"搖滾怎麼了"很High啊^^
主持人和麥當勞叔叔還有出場和王力宏團聚
加上一些小朋友 一起演唱"手牽手" ~~

王力宏還要求黑人對唱  XD  黑人完全沒準備 太有趣了!!! 整個就唱的很不開 哈哈^^

面對舞台左邊還提供了一個大球在觀眾區這邊玩  可惜不在我這邊啊 

玩不到球  (我要搗蛋XD)

蕭敬騰則是一身黑色勁裝 

"王子的新衣"很熱血~~
真的很不多話 ^^

郭采潔這扮相我覺得很有趣XD

龐克黑色小澎裙~~
搭配舞者 一進場就帶來無敵三寶妹的歌曲"L.O.V.E"
再來"快一點"我的愛歌也出現了~~
郭采潔也不斷的炒熱氣氛 感覺不錯^^

模範七棒完全有在化身成小虎隊的感覺xD

竟然唱了小虎隊的"逍遙遊" 
這讓我6年級生超懷念啊 (爆)
後面有段還突然一人到後面打鼓 這感覺不錯

然後最後大家一起在前面彈吉他
打鼓的人真辛苦 跑上跑下的!!!


張棟樑竟然沒有唱"情花開"

有點可惜說~~ 
大家都超期待聽到這首!!!

葉乃文的表演快讓我笑翻了
超級秀他的肌肉和身材的啦XD

有段還剩下黑色衣服 然後撕裂脫掉
整個露出上半身 然後舞者也馬上拿外套給他套上!!!

還是狂秀身材啊
而且唱歌不斷在呼喊......整個就超自High的啦!!
結尾還比會比出歌喉的手勢XD
葉乃文這段 真的很有趣!!!  很有效果!!!

吳克群登場 大家也是超開心的~~

有唱了"傻瓜" 這首真的已經是全民歌曲
大家跟著一起大合唱呢
"NANANA"則是俏皮的超熱血的啦~~大家一起狂喊NANANA~~

"為你寫詩"也是 全部大合唱
吳克群這段根本是大合唱的段落啊 超感動的~~

黑Girl穿著黃色套裝出現~~


大家一起坐在平台上唱情歌


後來還拿出拳擊手套出來~~


潘瑋柏可惜韌帶斷掉 

不能見他大秀舞技
但歌曲還是很好聽啊^^
還有新人的伴奏跟和他合唱~~


有段拿起紅線牽著全部舞者控制還滿有噱頭的^^

紅線又想起我寫的那篇文章了 是幸福or不行呢!!!

楊丞琳登場囉 大家也High了起來~~

一定要帶來經典歌曲"曖昧"的
楊丞琳也是全身黑色的服裝 還滿高雅的^^ 
果然是想打造比較成熟一點的裝扮^^
電視牆也有播放她義賣當愛心店長的畫面~~


棒棒糖一開始
還由黑角來熱場 舞技真的讓大家幾乎連連啊^^

後來獒犬還不斷在尬舞 很有趣^^


最後壓軸則是小豬羅志祥
現在真的完全暴動了 尖叫聲的歡呼聲連連
演唱會還沒開始的時候 播到羅志祥的片段時也是聽到不少人在尖叫~~
一登場就是用"Show"來炒熱氣氛 舞技大秀啊!!

還唱了新歌"箇中強手" ^^

演唱會大概10點左右結束

離開當然園山捷運站完全塞爆了!!!
也沒去找阿豐了 人太多了~~
就這樣 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