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下午2點40分左右 參加完MIYU的活動
趕緊從內湖趕往西門町  打算去下午3點楊丞琳在西門町的簽唱會
當然到了西門町已經快3點半 
沒想到比較慘的是 我迷路了 找不到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旁廣場XD
在西門町的到處路口打轉@@  終於快4點的時候找到了!!
當然 這時楊丞琳已經在簽名了 XD  

所以之前的什麼慶功活動和"太煩惱"的演唱 都沒看到囉 @@

那先看著丞琳簽名
 
這時先是簽有拿號碼牌的人 我這麼晚到 當然沒拿到號碼牌囉
簽著簽著 好像天氣也有點冷了
丞琳也披上了外套來簽名~~


我也趕緊去買了專輯 選擇了玫瑰唱片的攤位購入^^

不錯耶 不但有附送專輯"半熟宣言"的海報 還加送二選一的海報
我是選了"遇上愛"那張 ~~  
而且玫瑰唱片的攤位還有個小抽獎呢   有中獎有中獎
獎品是丞琳代言的視康每日拋隱型眼鏡的吸鐵夾 >///<

滿載而歸 XD

終於快4點半  換到沒有號碼牌的人可以簽名囉
趕緊去排隊上場 ~~
還好前面第二個人和丞琳說話比較久
可以在台上看丞琳比較久的時間!!
換我的簽名的時候
 
當然我跟丞琳謝謝後
也回敬個標準笑容給丞琳 ^^
笑容是溝通的好語言啊~~

簽完名便在台下等待
簽到最後時一群楊家班的女生們還圍著丞琳在台上聊天抬槓

還聊的滿久的  但也可見她們和丞琳真的情同姐妹  
感情好啊~~

5點左右 丞琳也離開了簽名的位置上
到舞台中間和大家說話

馬上就要大家記得收看當天晚上的"不良笑花"精彩的一集
會有和潘瑋柏有吻戲  ^^
催票要大家收看果然不錯 這集收視率有殺出拔頭!
丞琳接著就和大家道別了
也結束了今天的簽名會 我也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