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上星期六的下午3點
先和小孔和小轍到台北地下街的fatimaid女僕喫茶聚個餐
吃到快6點我便趕往台北小巨蛋囉~~
6點40分左右到達了台北小巨蛋 
已經看到不少人在排隊入場了 看還有時間 到處晃了一下
先看到了販賣CD和影音商品的棚子 重點側面還有很大張的日版A精選集的宣傳海報~~


再來就是到北側的販賣周邊的棚子過去
果然周邊總類很多 完全三個棚子都是販賣不一樣的東西>//<

這時大概零星的人在排隊買周邊 大部分人都去排隊入場了~~~
看周邊有幾樣已經品切了 像寫真書,公仔都售玩了

ayupan娃娃相關的真的很賣^^

7點10分左右我也進入了現場
找到了我黃2E第五排第1號的位置坐了下來

本來有打算找一下紅2E的沃大 但要穿過很多位置過去 有點麻煩
因為不能從其他入口過去 屬於那個區域要憑票才能進去~~
卡妹放也因為他在特二區也沒辦法去找他囉
那樣 就坐在原位 等待演唱開始囉!!

大概7點50分左右 燈光暗下來了
大螢幕上放映著10年來發行的專輯和單曲圖片穿插~~
想當初也是從第一張專輯的作品開始喜歡上Ayu的
真的過了好久了 ~~
再過不久 舞者拿著旗子在舞台上揮舞著 似乎在等待迎接Ayu的來臨
不久後 Ayu出現在舞台中間 
清唱了"talkin' 2 myself"中的兩句歌詞 哇 超有power的氣勢 超酷的!!
唱完馬上就是火花爆破 整個熱血起來了>///<
接下來演唱這首歌 我這時就已經稍微有淚框盈盈的感動了

沒想到下首歌"A Song for XX" 
糟糕了 完全不行抵檔 以前第一張專輯的標題歌曲
這首歌我幾乎在淚中感受著Ayu的演唱~~
太催淚了

接下來串場的影片 
舞者們全部變成粉紅可愛系 還有特寫介紹XD
Ayu完全化身成可愛女高中生
跟著舞者們在跳舞 撒嬌 ......超萌的啦!!
Ayu的表情很豐富 整個就是超可愛!!!

"Depend on you"和"Fly High"兩首歌都是用這套裝扮來表演
當然Ayu也完全以可愛的腔調來演唱歌曲 (笑)
這兩首老歌也萬歲啦^^
"Depend on you"這首歌ayu還和一位男舞者不斷的互動 超甜蜜的啦!!!! 好閃!!
而且Ayu表情和動作 可愛 還是可愛 沒想到30歲了還能這麼可愛 (笑)

再度是串場影片 被抓起來綁住的Ayu
帶來"don't Leave me alone"這首歌
Ayu被綁在圓盤上 這時不知道為什麼我有想要射飛鏢 (喂 欠毆)
圓盤還不斷在旋轉 這.....Ayu辛苦了 這樣還要唱歌 我頭都暈了!!

"decision"和"my name's WOMEN"則從前方舞台沿著花道到中央舞台
哇 這時完全是Ayu女王現身了!!!
看到Ayu拿著鞭子讓舞者們臣服在地上.....太殺了!!!

"Marionette"這首歌Ayu則完全變成了木偶
就像是傀儡一樣一段一段的跳著舞
看Ayu身體不斷向機器人般的跳舞 這樣扭曲還能唱歌 真的太厲害了!!!
最後切回影片舞者們還大聲的嘲笑在盒子裡的木偶ayu 
好樣子 那我們也要笑大螢幕裏面的舞者 (爆)

"HANABI"完全就是Ayu和男舞者飆戲的時候了
看他們在階梯上演出身離死別的場面
兩人表情都好認真喔  挺感人的!!

"End roll"則完全是馬戲團舞者的秀場
Ayu也跟著上上下下XD
最後的舞者真辛苦 在兩條帶子上不斷爬上爬下 旋轉......而且還撐的很久

"SURREAL"和"evolution"的組曲
哇 喜歡的High歌出現了~~
當然"evolution"我最High了 因為超愛這首速度感超快的歌

"Mirrorcle World"的時候 經典的巨物出現了
舞台的A字樣大布廉降下
哇....真的驚呼了出來  一艘大船映入眼簾
太壯觀了啦!!!  然後Ayu船長就這樣站在船上唱歌....威風凜凜
而且船也可以左右擺動 氣勢十足.....但我當時有幻想說船會不會往中央舞台的方向開過去XD
我想太多了 這樣子特區的人都會被壓到吧 (笑 反正我在二樓 喂)
Ayu船長也有下船喔 最後當然要在船上帥氣的結束~~

安可的時間到了....
跟著大家不斷的 Ayu  啪啪啪.....的期待Ayu的出現!!!
不久後 跟上次Ayu演唱會一樣
動畫A先生出現了 ......
但為什麼還有吉他手野村義男版的A先生 太有趣了!!

Ayu再度現身 帶了抒情歌曲"Dearest"和"Voyage"
我又再度陷入淚流的感動了~~

再來就是MC時間了 話說前面幾乎AYU沒在說話耶 XD
Ayu和吉他手Yo-chan的一搭一唱超有默契的
整個就很流暢
突然 螢幕上出現"我想妳清唱這首歌"
哇 要清唱Who耶.......
但非常好 Ayu在口袋中很迅速的拿起小抄本 快笑翻了!!!
聽著Ayu清唱日文+中文的"Who...  "  真的超讚的啦~~

再來是舞者"ZIN"用中文教我們大家跳"MY ALL"....
Ayu還會在旁邊幫腔 超好玩的!!
一直在旁邊 "推......" ...."跑起來" (應該是要抱起來)
被大家矯正但還是沒聽懂是"抱"這個音  (笑)
後面有些動作舞者"ZIN"還會加上自己的發音ZIN
大家還跟著一起喊 喊的時候舞者"ZIN"還會說謝謝XD
太好笑了!!!

結束前 Ayu還打算要下一首歌"Humming 7/4"
提醒大家"everybody GO! everybody JUMP!"這句~~
結果似乎有個工作人員音樂提早下了出來 
還被Ayu叫了出來訓了一下 超好笑的 XD

"Humming 7/4"這首歌就真的不斷跟著Ayu Jump~~
"everybody GO! everybody JUMP"的地方就跟著不斷Jump
但這句真多 哈哈 跳到累翻了!!!

"Boys & Girls"我超愛的High歌啊
KTV也點過了幾次 但每次都唱的很破 但就是愛啊>///<
跟著AYU大聲的交互接唱超High的 ~~
而且螢幕上還有字幕 加減跟唱  超開心~~

"MY ALL"來了 
剛剛ZIN老師有教過  當然一定要會的啦
跟著一起作手勢感覺超棒的啦

最後在彩帶齊下 AYU和舞者們跟大家牽手謝謝大家
AYU最後也要大家安靜 聽著她不用麥克風跟大家謝謝
就拋下護腕給台下 結束了這場演唱會^^

離開到了小巨蛋的外頭
看到有記者在做DVD收錄的訪問~~
正準備要離開時  咦  這不是tomo和gto大嗎 這.....
這樣大型的演唱會也能遇到!!!
gto大還給了我一條紀念彩帶 感謝啊 我二樓這區完全彩帶完全沒過來!!!

所以就這樣三人一起坐計程車到了台北火車站
我做客運 他們坐火車 各自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濱崎步 Ayu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