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去年9/25在中秋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那時是我騎車環島旅行的最後一天 
 按照計畫 就這樣騎車到了板橋這邊看了Lead的演唱會~~
 那時腳上穿著海灘拖鞋 大包包 整個就不像是來看演唱會的!!
 今年Lead再度來台開唱 也是同樣在板橋的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見識過他們演唱會超High的 快歌滿滿 >//<
 加上宏宜的個人魅力 不去不行了^^

 晚上6點半左右到達了板橋的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沒想到ivy大和她妹也差不多時間到 那樣還可以在演唱會前集合一下xD
 但我和她們位置差很多 她們在樓下 我在樓上 ~~
 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分別入場看Lead演唱會囉>//<

 7點的演唱會前 先宣佈今日可以到後台和Lead會面的10位幸運歌迷

 殘念....完全沒中 機率真低 去年w-inds.也是有抽 一樣沒中!!!
 好想進後台看本尊啊 (地上打滾)
 燈光暗下 四位舞者+DJ現身 緊接著Lead的四位也出現了
 演唱會正式開始囉>///<

 因為我在二階....大家的臉都看不太清楚 糊在一團 XD
 所以幾乎都只能靠身影來辨人 宏宜的個子很好認 伸也的髮型也很好認
 敬多和輝就.....常常移動太快速就無法辨認了 (淚)
 但大家的臉都還是糊的就是了!!!

  "TOKIO NIGHT"這首歌我也超喜歡的^^ 
  跟著一起喊TOKIO NIGHT也超High的 
  緊接的"Night Deluxe"也是愛歌之一

  MC時輝還拿出會叫的雞玩偶出來玩XD
  真的太好笑了!!

  黑白雨傘舞的這段也很漂亮
  結合的很完美~~
  宏宜在雨傘中間搖頭晃腦 超可愛的!!!

  "Sunnyday"則是舞蹈教學時間~~
  大家跟著一起學不斷 啦啦啦啦 的手勢~~
  多練幾次比較知道規則了 哈哈
  看著全場一起坐手勢 超壯觀的啦!!

  有一大段MC大概提到了很多吃的東西~~
  我覺得有趣的是輝有提到他演日劇的事
  然後發現怎麼大家有看過
  我似乎有聽到有人講"internet"...... 哈哈!!!

  "Sleepin' flower" ,"たいせつなもの","Fall in love"
  這連續的曲目都是抒情歌 
  在大部分的快歌中穿插 也很有感覺呢!!

  "Summer Madness"又是我愛歌的時候了
  跟著不斷揮舞的螢光棒和手勢
  再加上Jump  超High的啦!!

  我左邊隔壁的女生螢光棒甩一甩還掉到我前面的椅子裡面
  所以就幫她撿起來還給她了
  演唱會這種狀況真的常會發生 螢光棒打到人 掉了 螢光劑破掉 .....都會發生
  本人也都發生過  (淚)
  
  唱完"バージンブルー"  
  安可的時間到了
  大家不斷輪流喊著Hiroki ,Shinya, Keita ,Akira的喊著 
  一出現馬上帶來"Drive Alive"

  "One"的時候大家一起合唱感覺真不錯>//<
  "Jump Around"甩毛巾有人一開始就掉了 忘了是誰
  唱完還丟到台下 還是忘了是誰 甩超遠的啦 
  大概丟到8排左右的地方 >///<

  最後 我們表現的時間到了
  第一排的人舉著"put your hands up"
  大家舉起手來 唱著"手掌心中的太陽"
  唱著唱著Lead來接起來一起唱呢  超感動的啦!!!!

  最後Lead和舞者+DJ手牽手跟大家敬禮
  那個腳交叉的動作好可愛 大家還一個接著一個的動作^^
  
  Lead離開的舞台 沒想到大家不斷在喊著"もう一回".....
  我邊喊邊背著包包  哇   Lead竟然又出來了
  竟然再來一次安口了 
  再唱了一次出道單曲"真夏のmagic"  
  超感動了啦 一場聽兩次 ~~
  
  結束後  開始喊著他們的名字
  竟然還來個每個人的舞技Solo  >///<
  宏宜你真的很愛倒立 但倒立快速遠地空轉很強
  根本是倒地的芭蕾舞 >///<
 
  舞技solo完 大家竟然還再喊了LEAD....LEAD....
  哈哈 Lead們不玩了 太累了太累了!!
  跟著大家再敬禮一次 一樣是那可愛的連續交叉腳步XD
  便往舞台旁邊離開了
  離開前輝還脫了上衣T  丟給了第一排的歌迷  哇 超幸福的啦!!!


  演唱會結束後 準備離開現場
  週邊商品的看板



送禮物的祇箱


  

  而我再度跟去年一樣 到了地下停車場的外面
  那時ivy大和她妹也已經在那邊等待了
  沒想到等一等  咦  怎麼工作人員開始出現了
  而且把機車道的部份圍成一長排
  哇勒 不會要從地下室 走機車道上來吧  哇!!!
  我們三人還不敢相信的站在對面的原地呆著.....
  直到有警衛跟我們揮手 似乎示意 不用在那邊看囉  可以過來機車道這邊囉XD
  我就換位蹲在花圃上.....
  ivy大和她妹就在前面斜坡上中等待~~

  結果真的耶 工作人員和舞群成員先出來
  10點2X分時  Lead四員緊跟著也從機車道走了上來 然後上保母車
 
  走在前頭戴黑帽格子襯衫的是宏宜  
  所以我完全緊盯著宏宜 外加不斷揮手  xD
  其他成員也來不及看就過去了!!!
  而且我還在原地 哈哈 我是看傻了!!!
 
  但真的好好喔 走機車道上來完全讓大家完全看的超開心的!!
  去年Lead演唱會是 他們是在地下停車場裡面 坐上保母車上來的!!!
  這次完全走到外面做保母車  超殺比死的啦~~ 
  而我也終於看清楚了宏宜.......演唱會上都是糊的!!!
  就這樣我就回新竹去囉 也順道去清大夜市買我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