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小熊14歲了呢!!!

(還是個小鬼的時候 >////<)
不知覺中也是個國二生了~~ 而且是很高的國二生@@
連身高都可以高過我10公分~~~
174公分 我只能仰望熊女王了!!!
其實寫真集我覺得可以直接選在8/3發行 ^^
但選在8/29也不錯啦 至少是在8月
剛好前後呼應 8月小熊月 >///<

小熊的唱歌 還真的沒什麼變 爆~~
很明顯的說話口音融入歌聲之中 笑~~
但歌曲中 小熊唱的部份 一聽就知道是她唱的
至少辨識度極高 ^^ 其實小熊的高音和假音也不錯的說~~

小熊說話真的挺好笑的~~
記得以前的時候 每次聽到她說話一堆贅詞
然後還很愛講 拼命的形容 真的快昏倒~~
小熊有時想出來的回答也滿妙的 跟道重
很像
常常會有天馬行空的答案 很好笑~~
還有她很愛講"Enjoy" @@

小熊的身高真的是個恐怖的歷程
原本剛出道的時候 覺得她身高算不錯
然後頭滿大的XD
原來這個大頭黑熊 頭大是為了準備身高的成長
先把頭長好 等待身高的發育來平衡!!!
就這樣160cm開始快速成長 小六快畢業
就給我170公分了
整個暈了~~ 小六就有麻豆的身材了啦 ~~

小熊的表情也是一個特點~~
笑的時候 根本是典型的國民美少女
濃眉 大眼 開朗的笑容 ~~
但叫熊女王當然不是叫假的~~
有時不笑 斜眼喵人的時候 殺氣整個就來了
"戀の咒縛"的PV
完全可以感受到熊女王的氣勢~~

話說我手機鈴聲還是"戀の咒縛"的前奏XD
覺得這首很悅耳 就這樣用了一年多了~~~
難怪看演唱會看到這首歌 會不自主的去拿手機@@

小熊舞蹈動作也是很妙~~
手長腳長的 看起來有點不協調
應該說 大動作的舞蹈 會覺得 她手和腳不知道要擺在哪裡XD
但遇到比較Sexy的舞蹈的時候
美腿熊的好處就來了 腿長硬是比別人多了好幾公分!!!
整個美感就出來了 ~~ 太適合當麻豆了!!!


熊井友理奈14歲生日快樂喔~~
賀祝8/29第一本寫真集大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