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layliou.pixnet.net/album/set/17587484

以上這是這次啟程儀式活動照的照片~~

我是從辣妹圍裙節目中認識她的~~
真的是很恐怖的料理 XD 擁有好吃度倒數第一,二名的可怕料理!!!
 
5/12的星期六凌晨2點多  看完蜘蛛人3回到家~~
調查一下多岐川華子有沒有星期六什麼時候參加啟程儀式的時間~~
終於看到一篇新聞寫著8點半~9點在松山車站3樓大廳有啟程儀式.....
查了火車 打算坐6點13分的火車從新竹到松山......
看看時間.....算了 那我不要睡覺好了 畢免睡過頭  >//<
 
終於坐上了火車......呼   沒睡覺感覺整個頭超暈!!!
還是趕快在火車上補眠吧 @@
7:53分到了松山車站~~ 一出車站  看到台灣鐵路網有服務台~~
然後也看到有個歡迎多岐川華子來參加啟程儀式的小舞台....
那我就放心了 表示沒錯跑錯地方 那我就繼續頭暈暈的等待多岐川華子的到來~~
 
8點半多左右......聽到工作人員在唬喊人去支援電扶梯那邊.....
表示多岐川華子要來囉~
多岐川華子一身黑色長袖+短的牛仔褲  身上背著 列車長的帶子~~
笑容滿滿的走了上來~~ 感覺好瘦喔~~
而且兩顆兔牙好大顆   好可愛呦~~
 
一進入小舞台.......
便用中文的" 大家好   我是多岐川華子" 開場 ......(有拿小抄喔 有看到 笑)
接下來問了幾下她拍電影"不思議幸福列車"的心得~~
之後便是這次要開這次火車的松車車站站長以及TRC鐵道網的站長
贈送多岐川華子火車模型的儀式~~
還送了一罐礦泉水......叫做幸福之泉 XD  
最後再跟全體的火車服務人員一起來張大合照.....
便準備離開車站大廳   往火車月台過去了~~~
 
這時........因為本人沒買這趟火車之旅的票.....沒辦法參加.......
當純只是來看多岐川華子~~
但我預先買了一張松山->台北 區間車的票~~
所以也就跟著多岐川華子一行人......往火車的月台走去 ^^
 
就這樣跟著攝影媒體一起往多岐川華子要上火車的月台位置走去~~
多岐川華子打算進入列車的3號車廂  也就是餐車的車廂~~
火車還沒來  所以攝影媒體就拍攝一些平面的照片~~
而非凡新聞台則有稍微訪問一下多岐川華子
有聽到有在聊到多岐川華子對於母親節和媽媽是怎麼過的~~
 
而在準備拍攝的空檔.....
我忍不住......跟多岐川華子示意想跟她合照......
因為之前在啟程儀式的時候  工作人員說  請想找她拍照的人 
請到火車裡面的時候找她拍  可以盡情的拍.......
但.......我沒要進去火車裡面啊......
她聽到也很爽快的答應的.......
就由她身邊疑似台灣的翻譯宣傳幫我照~~
話說拍完我還有一股衝動......
想請翻議幫我傳話.......說" 多岐川華子妳在辣妹圍裙中的料理真的很恐怖 "
好險我沒這麼衝動 不然應該會被轟出去吧 XD
 
快9點半左右.....火車來囉~~
攝影媒體便要多岐川華子和火車外觀上的看版合照
外加要開火車的站長也在旁邊搖鈴合照  XD  還真歡樂的感覺~~
最後攝影媒體要求多岐川華子站在3號餐車的車廂   做出踏進車廂的動作~~
便進去車廂裡面了~~  這趟多岐川華子的見面行也宣告結束了~~
多岐川華子 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