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報紙.....
才赫然發現星期日柳真來台宣傳韓劇"真的真的喜歡你"
(柳真來台宣傳活動)
廣告也狂看到這不韓劇的預告片~~
而且這次來 竟然還把好友Shoo帶來了XD
這可是我S.E.S的大本命Shoo說~~
知道的話就去看shoo了 >////<
柳真也是以前S.E.S的成員Eugene~~
本命shoo偷偷跟來也真的超低調的  用相機拍著接機的人
然後用相機順便遮住自己的臉~~  真的夠低調 不想搶柳真的鋒頭~~~
話說以前S.E.S中喜歡她的原因    覺得她跟木村佳乃依樣笑起來甜甜的
然後又會日文......所以S.E.S在日本發展唱日文歌宣傳的時候
和日本主持人溝通都是靠Shoo~~
而跟V6合作一首歌"one"也真的是令我超驚喜的事~~
那時是在廣播聽到.....主持人就要大家猜是哪個女生跟v6合唱的~~
聽到答案是shoo超開心^^
 
 
                     shoo和V6合作"One"的PV
 
這首歌超愛超好聽的 收錄在V6的第21張單曲"Feel your breeze"中~~
而"one"的韓文版 以這首歌為主的單曲則會有shoo在封面上~~
2002年v6來台灣的演唱會也有唱這首歌one
我還在幻想說Shoo會不會突然來當個演唱會嘉賓 
我想太多了......就算來了我也看不到
印象中我2002年V6來台演唱會我沒有去看
我只有看前年2001年V6來台演唱會那一次 
而且還遲到少看了幾段演唱會的前面  超悶的 >////<  慘痛的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