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接近12點50分左右從新竹到達了松山機場~~
要來北川瞳、桐谷ユリア(桐谷尤莉亞)和丘咲エミリ(丘咲愛米莉)的接機~~
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丘咲エミリ是為了AAE台中亞洲成人博覽會的活動而來
很趕的到場時因為果然此時候的班機很容易提早到  1點半的班機12點50分就到達機場了
而到場也看到兩位同好   一位還拿著製作的應援板來迎接她們~~~
因為此時抵達班機眾多  所以出關的旅客也很多  
加上三位出關會稍微接受媒體的採訪 所以要去化妝一下^^
因此大概到了1點40分的時候
哇   先透過通關門口看到桐谷ユリア和丘咲エミリ在裡頭走在門後等待
桐谷ユリア的背影  穿著白色的披肩  露肩的連身洋裝  
此時桐谷ユリア白色的披肩放下  整個美背一覽無遺  >/////<

 
再過了幾分鐘  就看到北川瞳也出現了
看到裡頭的工作人員指示下  北川瞳就帶隊走了進來^^
 
看著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丘咲エミリ三人依序的走了進來
我和朋友看著最前頭的北川瞳喊著Hitomi
但似乎因為三人在關注與工作人員引導要在哪裡接受採訪  所以沒聽到~~~
但後來靠近的時候  哇  北川瞳看到我的相機對著我雙手比YA  超可愛的>////<
 
隨後的桐谷ユリア和丘咲エミリ也對著其他鏡頭比YA~~~
 
一開始工作人員把三位帶到非常靠近角落的門口
一度還以為 這是要去哪裡XDDD  
後來重新把三位拉回來 靠近後方有小花圃的地方  然後就開始接受攝影媒體的拍照了^^
 
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丘咲エミリ三人的笑容完全大好~~
而且桐谷ユリア的腿好白皙啊  
 
北川瞳露出大大的兔牙的笑容也很可愛~~~
 
再來採訪的媒體準備要把麥克風給三位  
準備接受訪問   發現桐谷ユリア還滿喜歡啾嘴的>////<
 
果然一拿到麥克風  馬上就露出研究要如何使用的表情^^

 

我也稍微錄了一小段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丘咲エミリ接受採訪的片段影片:

三人依序接受攝影媒體的發問~~~
 
北川瞳採訪中~~~
 
桐谷ユリア採訪中~~~
 
丘咲エミリ採訪中~~~~
桐谷ユリア偷偷看著我這邊>////<

 
桐谷ユリア不知道為什麼  
還滿常看著我XDDDD  是我露出什麼表情讓他很好奇嗎@@
 
所以我不時就會擠眉弄眼的和桐谷ユリア打招呼
偶而也跟她揮揮手xDDD
 
桐谷ユリア比YA中   完全超正的啦~~~~~~
 
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丘咲エミリ三人一起露出牙齒微笑>////<

 

攝影媒體採訪結束
最後讓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丘咲エミリ三位分別單獨讓大家拍照~~~
先來的是桐谷ユリア(桐谷尤莉亞)
 
 
 
 
 

再來是丘咲エミリ(丘咲愛米莉)
 
 
 
最後則是北川瞳~~~
 
 
 
 
 
當三位看著自己的鏡頭的時候  完全會被電上 太迷人了^^
結束後我就跟著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丘咲エミリ一起步出了機場大廳~~
我邊走邊錄的影片:

旁邊跟著走時  看到北川瞳  四目相望下 我也喊著Hitomi跟她打招呼
她也很可愛的揮手 >///<
隨後則一直對到桐谷ユリア的眼神  
桐谷ユリア狂放電的一直跟我示意  看得我都快不好意思了  啾甘心~~
然後就看著北川瞳、桐谷ユリア、丘咲エミリ三位步入保母車   離開機場囉~~~

arrow
arrow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