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0/21晚上9點20分
和pow哥和其同事去大遠百看了電影"20世紀少年"

這部上映前就已經有打算去看了
尤其我特愛帶些科幻冒險的電影  
但漫畫我完全沒看過說 pow哥,pow哥男同事都有看過
pow哥一開始還考慮要不要看這片 因為怕破壞漫畫中的感覺
但看完後 pow哥也覺得不錯說 選角滿多都跟原著符合的說^^
雖然劇情時間和角色不斷的穿插 但我覺得都還能看的懂
而且很引人入勝 完全不覺得2小時20分鐘的電影很長~~
會讓人一直很注意的看下去 ^^

這部真的很多有名或是常看到的演技派男演員在裡面啊
所以看起來真的很有感覺 狠歡樂
每看一個角色出現 就會驚呼一下 哈哈!!!  太有趣了
這部用角真的很用心~~

及川光博飾演視覺系樂團的主唱
哇 我竟然完全沒發現說
pow哥跟我提才知道有及川光博XD
看樣子我會被本命是及川光博的aho大給殺掉了!!
歌詞"愛 Rock 友"真的超熱血的啦
看到演唱會那些共同的手勢 完全會想起看演唱會的感覺啊!!
演唱會就是要這樣才熱血 (爆)

竹中直人再度出現了!!!
我看的上一部電影"我的機器人女友"也有她
現在每次看到都會想笑 他每次都是演很kuso無厘頭的角色!!
這次被刺殺也是表情有夠豐富
但出場時間很短喔 瞬間被殺死結束....

一瞬間出現噹嘰的長大後的照片 
我竟然笑了出來 (跪)
沒辦法 生瀨勝久的臉真的太有喜感 
對他在日劇"極道鮮師"系列中的主任角色已經完全根深蒂固了!!
連他演日劇"14歲媽媽"這比較正經的爸爸角色 都有點調整不過來 XD
小時候的噹嘰真的有強到 跑步的體力可以拼過幾腳踏車的小孩
晚上到教室去從高處跳下也毫髮無傷.....強
但 晚上的教室真的很恐怖啊 完全不敢去 總覺得有什麼傳說.....抖!!

豐川悅司演的阿區實在太帥氣了啦!!
雖然後段才出現
但看到打架那段 整個氣勢十足 一整個熱血~~
原來在監獄裡面的就是阿區XD
還有原來"朋友"的符號是阿區設計的
設計概念是手部動作+阿區小時候眼睛很喜歡左右觀察 !!!

看到要把符號搶回來一整個熱血啊!!
早知道就申請著作權 搶走就是別人理虧了xD

兩個胖胖壞人雙胞胎二人組到最後還是壞人啊
本來以為他們兩人搞不好會加入7人組特攻隊~~
組成預言書上傳說中的九人 
看到九人  我完全想到電影"功夫棒球"
這部有棒球的逆境九人XD
改天來個兩部電影的九人對決  (什麼啦)

黑木瞳飾演男主角賢知的姐姐~~
常盤貴子飾演女強人雪次
兩位都是保養的很好耶 (笑)

神乃小時候好可愛
不管是嬰兒或是小朋友的畠山彩奈
都是圓滾滾的臉和大大的眼珠 
很想捏一把XD
長大後的神乃(平愛梨飾演)也有出現在最後跟電影第二部預告說~~
聽pow哥說扮相跟漫畫很像說 非常帥氣~~
平愛梨我是喜歡她剛出道唱歌的時候  後來拍戲後就比較沒注意了~~

還有 挖勒 那個國王便利商店的女店員是池脇千鶴啊  
我完全沒認出來 抖 這打扮太華麗了!!!
高挑正妹片瀨那奈飾演研究機器人 敷島教授的女兒~~

話說 這要在2000年12月31日毀滅地球的機器人很有趣XD
好像一隻大章魚  而且裡面竟然幾乎是空的 外表是氣球!!!
武器是噴出會讓人血流不止的生化武器!!
最後竟然在賢知面前 還出現一個大機器人  "朋友"就這樣站在上面
然後機器人就這樣自爆了了~~

小朋友們寫的預言書
就這樣一件一件成真導致毀滅 這感覺真的很恐怖
也感受到信仰而成的團體很恐怖
"朋友"的勢力就這樣不斷的累積擴大
能做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難怪 能讓預言書的事件一件件的產生
所以說 有些事情才不是預言 根本是人類自己造成的
一步步導向毀滅 !!!


看起來第二部就是2015年神乃和各位戰士們戰鬥的時代了
要怎麼對抗友民黨要毀滅地球的計畫
就看這些勇士們怎麼來維護了~~~

第二部日本是明年2009年1月31日上映
台灣就要再等一陣子囉 
到時上映一定也會再進電影院收看的>///<
跟電影版死亡筆記本一樣 全系列都在電影院K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