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當天4點4x分在華納威秀影城看完"我的機器人女友"~
馬上就步行101大樓的北側廣場 
已經看到不少人聚集在現場排隊了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沒拿X JAPAN的官方T-Shirt 趕緊問了路邊拿到官方T的人在哪裡領取
原來是在排隊隊伍前端的左邊 有工作人員會發 
馬上報出我的登記序號116 終於拿到官方T了>///<

白色T雖然很容易髒 但我會努力保存到明年2/14的 (笑) 

接下來便在四周圍到處晃晃
等待Nokiya大來找我~~
5點多 Nokiya大出現 現場排隊的隊伍也已經安排好進入會場坐好了
我和Nokiya大也趕緊進入會場坐著 

5點4x分 建恆哥也出現了
下一張(熱鍵:c) 
本來以為建恆哥是主持人 原來不是~~
建恆哥似乎是來做些訪問低~~
看到前方舞台大家拿著紅色的螢光棒舉著X  
下一張(熱鍵:c) 
好期待Yoshiki的出現~~

6點初 主持人曲艾玲出現了~~
下一張(熱鍵:c) 
馬上就切入重點
大螢幕就開始播放X JAPAN 2008/3/28 攻擊再開東京巨蛋的演唱會~~
下一張(熱鍵:c) 
跟著大家觀看演唱會的菁華片段 >///<
High的時候大家不斷高舉雙手比X呼喊~~
後半段大家也站了起來.....
因為傳說中的X Jump要出現了~~
能跟著大家一起Jump真的超開心的!!

7點1X分 在主持人曲艾玲的介紹下
Yoshiki出現了 >///<
這時 大家瘋狂的往前衝 瞬間變的近多了
但.....前面都很高 幾乎看不太到Yoshiki的身影
我大概都是靠著電視牆跟相機的螢幕來搜尋Yoshiki的身影 XD

Yoshiki拿著大抄跟大家打招呼~~
下一張(熱鍵:c) 
超開心的啦 終於親耳聽到Yo大的聲音了
緊接著 便是.....宣告重大消息的時候了
超期待的演唱會時間 即將公佈~~
當Yoshiki宣佈的時候 我還聽不太出來是什麼時間
但當大螢幕印出 X JAPAN 台北演唱會 2009年2月14日 台北南港展覽館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真的尖叫不以啊 雖然覺得時間還好久喔
但是竟然把情人節這特別的日子留給我們 太感動了啦
這天肯定情侶檔來看演唱會的一定不少
演唱會當天我看樣子要跟Yoshiki一樣戴墨鏡減少被閃的程度了!!!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 便是台北101點燈的時刻了~~
主持人曲艾玲 Yoshiki 和我們大家
不斷喊著 We are X....  We are X....
隨著台北101紅色的燈一個個的亮開
直到We are X字樣的出現~~

再來就是Yoshiki的發放玫瑰時間~~
可惡 我這距離只能看著一大群玫瑰掉在眼前的區塊
下一張(熱鍵:c) 
連玫瑰的皮都摸不到 殘念~~
我連空中掉彩帶也摸不到 整個就是兩手空空!!!
就這樣 Yoshiki大也要離開了 
台北101的we are X點燈會點到9/28 ~~
下一張(熱鍵:c) 
期待明年2/14的X JAPAN演唱會了 台灣攻擊展開 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