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的早上10點多 從新竹準備要去信義華納威秀
看12點半的鮮胎活剝的試映會
這部9/12會正式上映 
看到臨時有徵寄恐怖電影心得的連結 便可以報名拿到試映會的票進去觀賞
我便寄了 電影 詛咒 觀後感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6079420
就這樣可以到信義華納威秀的12廳拿取試映會的票進場~~
還好雖然我雖然12點半才找到12廳 但試映會12點40分正式開始~~

這部真的就如介紹說的
有夠血腥的~~
尤其到了最後 你會覺得 整個畫面都是血紅色的
孕婦女主角也是滿身血淋淋的死去!!! 
見血不行的 或是女生要生小孩的 最好還是別看這部比較好
不然身心真的需要有所建設才行!!
這部從女殺手開始追殺女主角開始
我的手心都是狂冒汗的!!!

這部沒什麼劇情
主要結構就是孕婦女主角與女殺手在屋內的虐殺追逐.....
但會這麼多血 當然不只這兩人在屋內
還牽扯到另外六名人員~~
由其一開始最慘忍啊 竟然是女主角意外刺死了自己的媽媽  
太狠了啊!!!  現場的大家看到都是驚呼了一聲
但此時我就有預感 女主角應該最後不會活命 
因為雖然是意外殺死自己媽媽 但這真的是天理不容啊 女主角就從這開始崩潰了!!

一開始女主角在躺椅上睡著
不斷在嘔吐.....(這段還好我還沒吃午餐!!!)
最後有異物從嘴巴出來 然後就夢醒了 抖~~
這段也讓我誤以為 這部嬰兒也會是個異種  來威脅女主角的
結果一點都不是....... 嬰兒是無辜的 我誤會你了 (跪) 


女主角從黑夜的窗戶中
隱約看到女殺手
我那時還以為她是一開始在醫院那個老護士 
因為都有抽菸的畫面!!!  完全是我的投射作用
最後謎底揭曉 女殺手是車禍中跟他們對撞的人!!!



女殺手拿剪刀在女主角肚子上游離
最後下刀在肚臍上下刀 真的太恐怖了 ~~~
睡夢中被這樣真的有夠驚嚇!!!
而電影最後也如女殺手的願 用剪刀把肚子剪開取出嬰兒!!!
還好這幕時間沒有很久 不然真的很不舒服!!!!
但女主角真的很可憐 不斷身上被女殺手砍殺 刺殺 血流整身!!!
一整部電影撐到最後才死掉  唉 很折磨人!!
如果女主角知道自己會死去 那她應該比較希望....
跟其他人一樣 很痛快的瞬間死去 唉!!!


男友人竟然沒發現女殺手是外人 還跟她聊的好起來~~
直到女主角媽媽出現 才發現是外人!!!
但女殺手也很狠 不馬上追殺媽媽和男友人
就這樣讓女主角殺死媽媽  再把男友人虐殺掉.......
這段也完全讓女主角身陷絕望與無助了!!
身邊親愛的人 都這樣死去了!!!


警察帶著嫌犯到了屋子裡面那段
真的覺得這個嫌犯好可憐
他進屋看到這些死況完全嚇到想離開
但他被警察用手銬鎖住跟著他.......
他一直在想逃的畫面還挺有趣的 其實 很悲哀的 想逃卻逃不了!!!

女主角努力在把門挖洞
弄出洞時 把手伸出去要把門轉開
那時大家應該就用不祥的預感 女殺手一定會來處裡她的手!!!
果然 女殺手自己用利器訂住女主角的手掌...........
瞬間全場都在大叫!!!!  真的很痛啊@@
貓咪被女殺手扭斷頭也真的驚叫連連  慘忍!!!


最後瞎眼警察和女殺手對決......
彷彿看到喪屍在PK..... 
只能說這時兩人都已經面目全非了 真的看起來很像被感染了!!!
結局女殺手拿著到手的嬰兒作結尾~~
想必這孩子在這麼殺氣的胎教之下.....
一定又是個殺人機器  唉!!!

特映會的票:


特映會看板:

看完這部電影 在新光三越附近逛逛
便坐客運回新竹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