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星期日 演唱會的隔天
看到消息  早安早女組即將搭上早上8點50分的飛機離開台灣~~
查了一下新竹往桃園的高鐵  
最早的一班高鐵 從新竹06:58開始   到桃園07:10
那樣我到了桃園高鐵站  在坐接駁車到桃園機場 應該差不多要快7點半才能到~~
依據我平常送機的推估 要兩小時以前到比較安全@@
也就是說 早上7點以前要到達機場  (暈)
我整個徬徨了  搭高鐵這樣去 錯過沒送到機的機率還滿大的  
到底要不要跟它賭呢 XD

最後 ~~  早上5點半自己驚醒  
好吧 那就打算作高鐵去吧!!!! 因為新竹實在沒其他客運能更早到啊@@
只好賭早安沒這麼早去機場吧XD
吃個早餐  騎摩托車往新竹高鐵站過去.......
騎著騎著  我念頭突然一轉!!!   
不行   肯定來不及啊 我不想錯過最後一面啊@@
臨時就停在統聯客運新竹站這邊
搭上一台計程車 就這樣決定做計程車衝去桃園機場了!!!!!

快7點的時候 到達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趕緊尋找有送機的人群  
還好看到大家排的長長一列在等待   
淚 太感動了 表示還沒錯過@@

快7點10分左右   看到疑似箱型保母車出現了!!!!

這時真的有感動到......
如果我真的從新竹坐高鐵這樣來  肯定就是錯過早安的送機了!!!!
工作人員也開始架起人牆等待了~~

突然 車門開了~~
瞬間我先看到愛醬在車子裡面門口拉拉上衣調整衣服  (爆)
好害羞的一幕XD
不久後 大家便一個個走了出來了
大家穿著綠色的套裝  先站在車子前面給媒體們拍照 ~~

                                         (蘋果日報的照片)
本人沒拍到任何照片 因為相機電池沒電了   只拍到車門打開前@@
而且後來發現更笨的事 原來我另一顆有充好電的電池  竟然有放在相機袋裏面
我卻拿出沒電的電池出來 沒注意找另一顆充好電的電池@@
真的是笨蛋一個~~~
但沒拍到就算了 就完全靠眼睛把她們給印在腦海裡面吧  (爆)

一行人繼續往機場裡面走  我跟著大家拼命和早安眾們揮手 
能再看到本命一面真的太感動了  大家都好可愛啊
接完機也看到了阿邦和30號~~ 慶幸自己沒有選擇坐高鐵來而錯過
但回新竹就真的要坐高鐵回去了 (笑)
跟著要往南回去的朋友們  一起坐高鐵回去 
也結束這次早安來台的活動~~
早安 台灣最高>//////<  下次還要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