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當天下午2點多 和朋友小老頭約一起從新竹出發
大概4點多到了南港展覽館的場地 看到一堆人排著周邊

因為本人只打算買小春或是道重的扇子 和限定簽名照組~~
但這麼晚才對 我也就是想說有的話就買 沒有就算了
結果看了周邊門口貼的周邊商品的傳單

一堆都品切了  連我想要買的小春和道重的扇子都沒了
所以完全就沒打算加入排隊的行列了~~
便開始到處晃晃走走 跟另一位研究所的學弟連絡集合~~

三人集合後  突然想到 可以領會刊 趕緊到櫃檯看看~~

尋找可以領會刊的攤位 原來是在最裡面的地方~~
馬上詢問一下可不可以領 小姐一開始很為難的說不行領了!!!
結果看看我的會員證 再看看旁邊的箱子 竟然剛好有個還沒封箱的裡面
有屬於我的會刊  就這樣拿到了 原來領取時間是下午5點為止~~
我這樣似乎是現場最後拿到的  因為都要封箱了!!!

也有看到but大們在發螢光棒

也和朋友一起拿了藍色和粉紅色的螢光棒
感謝支援這個多色螢光棒企劃的大大們啊~~

接著想說演唱會時間還早 就到附近的摩斯漢堡吃吃~~
接著Tomo也到了  終於  演唱會要坐在一起的四人小組都到齊了!!!
吃飽後 四人繼續晃晃~~
遇到了visualrock大,台南小弟,沃,卡妹放
visualrock大跟上次看彩虹演唱會一樣 不期而遇 ^^
台南小弟也好久不見了 上次見面是早安的握手會^^
沃也是好久不見 恭喜他剛好當兵有放假能出來看演唱會~~  
卡妹放也是好久不見 還是一樣粗擴呢!!!

快6點半左右~~ 想說該是變身的時候到了 (爆)

中午特地買了粉紅色的衣服 打算來應援粉紅雙人組 道重+小春
但只穿顏色應援好像少了什麼 便來個緊急製作!!!
把家裡多餘的白色布料 配上空白的識別證 再加上臂章~~
衣服的正面和背面都用麥克筆寫上"春の道" (小春+道重的意思)
而臂章上則是寫著"春の萌" (諧音小春聯盟的意思)
空白識別證則是放上小春和道重的公式照~~
就這樣改造完成 其實還滿簡陋的 哈哈XD

時間也差不多了 該往演唱會的會場過去了
演唱會的場地在四樓 在驗票入口附近

還有一些祝賀台灣公演成功的花束~~

拿出票卷  進場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