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從台北看完LM.C演唱會趕回新竹來
弄到3點半睡覺  6點聽到鬧鐘起床
實在很不想起床啊   被窩真的好溫暖@@
但不起來不行   6點58分的第一班高鐵 
這時起床才敢的到!!!!
 
一起床趕緊就騎上摩托車   趕往新竹高鐵~~
7點40分左右終於到了第二航廈
趕緊到出境的地方等待~~
還看到了在電影首映會上在我旁邊的兩個女生也來送機!!!
而10點的飛機  有消息預計7點50分就會到了機場~~
 
還真的超級準時的啦  7點50分左右就出現了車子
可惜我在出關的入口附近等待
不在外面  聽說在外面有些好康的 而且還能親眼看到他們一個個下車
 
所以我就只有跟著松山健一和福田麻由子一行人的後面跟著
先是看到松山健一去櫃檯Check in
松山健一戴著帽子和大口罩 看樣子感冒真的不輕啊   這趟宣傳真的辛苦他了~~~
後來福田麻由子一行人也過來了!!!
福田麻由子則坐在一邊的位置上等待其他同行的人在Check in~~
這時我就突然沒看到松山健一了!!!  
想說福田還在這邊 到時松山一行人應該會跟福田一起出境吧!!!   我就在這邊等著~~
 
福田麻由子身邊一堆工作人員和保全守護著
我們便在附近一些距離看著
麻由子則很開心的再跟女性長輩在聊天 ^^
還跑去抱住撒嬌  果然是小孩子  ~~
天氣冷 麻由子還站在一旁塗著護唇膏 ~~~
嘴巴張的圓圓的嘴型 超可愛的 噗@@
 
8點20分左右  那兩個女生跑來跟我說
松山健一已經離開了
什麼.....竟然沒有跟福田麻由子一行人一起走   我整個暈了
所以完全也沒照到松山健一和跟著他出境XD   跪~~~
只好說殘念了!!!
 
這時福田麻由子一行人差不多Check in好了
便開始往出境的入口走去了  我們大家便到出境口跟福田麻由子掰掰
再會囉 麻由子  歡迎你以後再來台灣宣傳囉
松山健一也是  好好保重身體喔  趕快把感冒養好 恢復元氣啊!!!!
送完機 馬上就回新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