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的3點半多  從維多利亞飯店走出來~~
肚子真的餓了  馬上晃一晃晃到美麗華的地下一樓
坐下來飽食一頓~~ 地下一樓還在舉辦溜溜球大賽!!
吃完4點多左右 便坐電梯上去5樓的美麗華大直影城
 
這時已經看到大約接近百人在佈置好的舞台和紅毯附近等待中
也看到幾個有去記者會看看的同好
站在面對舞台左邊那塊的區域裡面!!
我則先在到處晃晃走走  反正紅毯兩旁的位置都已經佔滿了~~
紅毯上面還鋪著一些塑膠套  避免下雨把紅毯弄濕
到時松山和福田走過跌倒   那樣就尷尬了@@
舞台架在摩天輪的前面  以摩天輪當做背景  這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有壯觀到 ~~
 
贊助的主辦單位  則在電視牆不斷播放電影的宣傳短片
偶而會被兩段福田麻由子的聲音給嚇到 
那兩段呼叫的聲音特別大聲   XD
麻由子真的很適合演恐怖片  @@
接近夜晚  摩天輪也變色了  打出綠色的光 挺漂亮的~~
 
因為想要早一點看到松山健一和福田麻由子~~
所以選擇靠近紅毯前端的第二排站著~~  前面當然都已經有人站著了~~
沒想到旁邊的人突然離開了 我就直接站在靠近前端紅毯的第一排
後來也來了一些人補滿了位置!!
 
時間漸漸逼近6點 主持人吳建恆大哥也來到了會場~~
這時 工作人員開始在門後佈置路線通道
看樣子  福田麻由子和松山健一打算從六樓的電影廳走下來~~
這時聽到主持人吳建恆說 他們已經走到六樓的地方了 已經有人看到他們了
大家頓時屏息以待   期待他們的出現~~
 
6點10分  哇  看到一行人大陣站從電扶梯走了下來
影約看到了福田和松山.....
看著一行人慢慢的走下來  大家好像快要暴動了  XD
他們幾乎快要淹沒在人群跟保全,工作人員之中!!!
靠近紅毯的時候  我瞬間只看見福田麻由子  麻由由是靠我這邊的方向
越走越靠近  我和我旁邊的兩位女生 就都伸出手來
麻由由就這樣先握了兩個女生的手   再跟我的左手握手  我右手拿著相機~~
麻由由好可愛呦~~ 修長的手也是好溫暖>////<
當然此時因為緊盯麻由由要跟她握手    松山健一完全沒看到啊   淚!!!
走在紅毯的松山一點都沒看到 @@
 
回過神來  他們已經走到了舞台上
我當然趕快去面對舞台的右邊去看他們
當然 此時過去的我 站的非常後面  前面完全是人牆
加上舞台又比較矮  我身高又不高  哇勒 完全看不到舞台上的狀況啊!!!!
這時完全只能靠手中的相機高舉  靠LCD螢幕去看舞台上的他們XD  有辛苦到~~
 
一開始 先是有主辦單位送禮物給導演,麻由子,松山三人
拿到禮物的麻由由開心的呢
不知道是送什麼耶 包起來的盒子  送完禮物 
接下來也拿出三人簽名的大型海報回贈主辦單位~~好想要 !!!
再來張大合照~~
導演不好意思 你怎麼蹲下來拍照呢  這樣害我只照到你的頭XD
沒辦法囉 我的眼神都在看松山和福田@@
看著大家比著L的手勢  松山和福田都笑的好可愛呦~~~
 
接下來便開始訪問福田 松山 和導演 
我完全忘了訪問什麼!!!
話說 我覺得松山健一有些角度有點像嵐的二宮和也說~~~
而接著是要他們分別說中文的橋段
主持人要麻由子說  恭喜恭喜
很標準耶^^   接著竟然還要麻由子邊說恭喜恭喜
邊做拜拜的手勢   太萌了啦  >///<
(建恆哥在指導麻由子做恭喜恭喜的動作)
換上松山則是一陣尖叫  松山則是說了恭喜發財  還加上了紅包拿來~~
松山哥我欠紅包 可以你發給我嗎
最後三個人就跟著大家說著恭喜恭喜  ~~~
 
緊接著 則是L的Cosplay入選的三名人員登場
每個人便做出些L的動作來亮相
裡面竟然有女的L的  但我完全分不出來  
可見真的都很像L
接著就是由松山健一送給每位海報跟禮物~~
第二位L拿禮物的時候  還把手中的棒棒糖想拿給旁邊的翻譯 
超搞笑的啦  ~~
 
麻由子很專心的在一旁看著松山健一和每個Cosplay L的三人互動
這手的動作  想必有看過白夜行的第一集麻由子詮釋的雪穗
一定很熟悉吧  麻由子妳入戲了喔  爆!!!
麻由子妳會不會笑的太開心了XD
表準眼睛彎彎的笑容又出現了!!!!!
 
三個Cosplay的L還有拿著海報跟著他們三人一起合照
左邊和右邊的人都很好  左邊可以跟麻由子一起拿海報
右邊可以跟松山一起拿海報  中間的要自己拿 XD
導演則是站在旁邊沒海報拿 @@ 好孤單的導演 爆!!!
 
最後 6點半左右 三人跟大家再會
便結束了今天首映會的儀式
有首映會票的人也開始進去看了~~
我看這時間還可以  就要趕場去公館的The Wall去看LM.C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